酒庄信息:烟台蓬泰酒业 Pengday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2 10:35:05

烟台蓬泰酒业

烟台蓬泰酒业(Pengday Winery)位于中国山东省蓬莱阁脚下的丘山山谷,这里的环境具备国际公认的最适宜葡萄生长的“3S”法则——阳光(Sun)、砂砾(Sand)和海洋(Sea)。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蓬莱丘山山谷与法国波尔多梅多克、意大利托斯卡纳、美国加州纳帕谷、智利卡萨布兰卡、澳大利亚巴罗萨谷、南非开普敦一起并称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  烟台蓬泰酒业始建于2004年,属于一家股份制企业公司。蓬泰酒业占地面积100亩,拥有近3,000亩的优质葡萄种植园,主要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等国际酿酒葡萄品种。年产各种葡萄酒3,000余吨。2006年,公司又新征土地150亩,用于发酵基地及酒堡的建设,这使公司年产葡萄酒达到10,000余吨。为了实现“创自有品牌,做百年企业”的宏伟愿景,蓬泰酒业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的葡萄种植技术、葡萄酒酿造技术和卓越的企业管理经验,从葡萄的选择到产量的控制,都运用了国际领先的发酵工艺与丰富的酿造经验,专心致力于酿造出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葡萄酒。  烟台蓬泰酒业始终秉承着“以质取胜,以诚立业”的企业宗旨,生产的葡萄酒以其卓尔不群的品质享誉世界。2008年,在中国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大赛上,蓬泰酒业出产的歌百特干红葡萄酒在国内外众多葡萄酒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2010年,蓬泰酒业的葡萄酒被授予上海世博会联合会馆指定用酒,同时还获得了江苏省酒类协会颁发的宴会指定用酒证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