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暂别酒庄 See Ya Later Ranch

来源:时间:2021-09-11 16:35:04

暂别酒庄

暂别酒庄(See Ya Later Ranch)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  1995年,Harry McWatters成立了暂别酒庄。Harry有着40年的葡萄酒酿造经验,是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地区葡萄酒行业的领军人物。1980年,Harry成立了苏马克里奇酒庄(Sumac Ridge Estate Winery),1992年,他又成立了时间城酒庄(Time Estate Winery)。2000年,苏马克里奇酒庄被出售给Vincor Canada公司。酒庄的酿酒师是Dave Carson。Dave曾是苏马克里奇酒庄的酿酒师,1997年,他酿制的白皮诺(Pinot Blanc)获得了很多奖项。  暂别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Skaha湖,海拔高达2,000英尺,白天温暖,光照时间长,夜晚凉爽,拥有独特的微气候。土壤排水性好,葡萄生长季节气候凉爽,使葡萄酸度得以发展。园中种植65英亩黑皮诺(Pinot Noir)、雷司令(Riesling)、琼瑶浆(Gewurztraminer),以及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白皮诺(Pinot Blanc)和茵伦芬瑟(Ehrenfelser)等葡萄品种。  暂别酒庄推出了漫游者(Rover)、平安(Ping)、灰皮诺、黑皮诺和霞多丽等多款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份的平安获得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银奖,旧金山年度国家葡萄酒大赛金奖,以及醇鉴世界葡萄酒大赛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