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帝湾酒庄 Kings Creek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1 18:35:02

帝湾酒庄

帝湾酒庄(Kings Creek Winery)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莫宁顿半岛 (Mornington Peninsula)葡萄酒产区,是产区内最古老的酒庄之一。  帝湾酒庄创建于1981年,由专注的葡萄种植者Graham和Dorothy Turner所有并运营。1990年,酒庄所产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在皇家马尔堡葡萄酒展览上为酒庄获得了第一面奖牌。除了黑皮诺之外,酒庄所产的霞多丽(Chardonnay)也同样备受认可。酒庄拥有葡萄园面积为20公顷,种植有多种葡萄品种,如下霞多丽、黑皮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等。酒庄每年生产的葡萄酒约为4,083 箱。  帝湾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Kings Creek Reserve Pinot Noir, Mornington Peninsula, Australia和Kings Creek Reserve Chardonnay, Mornington Peninsula, Australia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