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两个地点的当地酒类商店

来源:时间:2021-08-09 17:11:57

位于克拉克斯维尔的刘易斯和克拉克公园大道和印第安纳州新奥尔巴尼的查尔斯敦路的 Keg Liquors 已售出。

新的所有者是帕特尔家族,该家族还在新奥尔巴尼拥有 Bridge Liquors。他们从托德·安茨那里买下了这家商店。

乔治帕特尔在接受采访时告诉我,他计划继续照原样经营这家商店,但他将专注于增加那里可用的烈酒选择。他还指出,他们将继续举办一年一度的啤酒节,为 WHAS11 儿童十字军募款。

安茨和帕特尔均拒绝透露 7 月 21 日结束的出售条款。

安茨说,随着白酒零售业的发展,他觉得要么必须扩张,要么一起出去。在精神上和身体上,他说他对扩张不感兴趣,只是觉得是时候退出了。

市场上有越来越多的连锁零售商,例如 Total Wine & More,它在路易斯维尔有两个分店。他说,还有更多的杂货零售商涉足酒类销售业务。

“作为小企业主,竞争变得很困难,”他说。

这家商店有 16 名员工,Antz 表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计划在新的所有权下继续工作。

Antz 过去 17 年一直个人拥有这些商店,尽管自 1976 年以来它一直属于他的家人。因此,他说销售有点苦乐参半,尽管他正在考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在他经营这家商店之前,安茨说这是一种你会停下来买六包百威啤酒或一品脱凯斯勒威士忌的地方——在各自的类别中并不完全是顶级货架。他专注于增加那里的选择,特别是在过去 20 年间发生的精酿啤酒热潮中。

“我把它变成了印第安纳州南部精酿啤酒的首选地点之一”,他说。“这一直是我最自豪的成就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