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mar的WDs酒类商店提供互动购物体验

来源:时间:2021-07-21 15:48:34

Southeastern Grocers Inc. 于 7 月 20 日宣布,将推出新的精品葡萄酒和白酒商店概念以及两家新的 Winn-Dixie 商店。

这家总部位于杰克逊维尔的公司分享了有关独立葡萄酒、啤酒和酒类商店 WDs 的更多详细信息,该商店将在假期前在 Hendricks Ave. 4472 号的美丽华中心购物广场开业。

一份新闻稿称,WD 将成为该杂货店东南部足迹中的第一个。

它表示,这家商店旨在为顾客提供互动式购物体验。

它将提供超过 1,700 种美酒和一个有 10 种酒的品酒台,供顾客品尝和发现新的最爱,一个巨大的啤酒馆,提供国际、国内和本地精酿啤酒的选择,种类繁多的酒类选择以及调酒部分等等。”

WDs 商店将全年举办免费活动,包括品酒会、示范、节日庆祝活动和社区聚会。

Southeastern Grocer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哈克 (Anthony Hucker) 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相信,这一概念本身就是一个便利的目的地,其设计考虑到了独特的产品选择、质量节约和客户体验。”

该市于 6 月 16 日颁发许可证,允许东南杂货商在米拉玛中心扩建 Winn-Dixie 酒类商店,该中心位于莱克伍德和历史悠久的圣马可街区之间。

Williams & Rowe Co. Inc. 是耗资 180,000 美元的 8,640 平方英尺内部装修的承包商,该场地位于由 Players Grille 锚定的建筑物南端。

这家商店比传统的 Winn-Dixie Wine & Spirits 商店更大。相比之下,最近在海滩大道 11380 号开业的一家酒类商店。面积为 2,665 平方英尺。

新杂货店

Southeastern Grocers 还将在圣约翰县开设两家新店。

St. Augustine Shores Winn-Dixie 酒店位于 181 Blackford Way,位于 Shores Village Plaza 中心。

作为 Grand Cypress 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另一个 Winn-Dixie 计划在 US 1 西南部和 Race Track Road 进行。

St. Augustine Shores 店将于年底开业,Grand Cypress 店将于明年开业。

一份新闻稿称,这家杂货店将在每个地点使用专门的方法“为当地社区成员提供新鲜的概念和广泛的产品,以及额外的工作和机会。”

圣约翰县于 7 月 13 日向 Williams & Rowe Co. Inc. 颁发了许可证,以 330 万美元的成本为 Winn-Dixie 在 Shores Village Plaza 翻新 35,000 平方英尺的前 Food Lion 主播。

Southeastern Grocers 是 Fresco y Más、Harveys Supermarket 和 Winn-Dixie 杂货店的母公司和总部。

该公司表示,它有望在 2021 年之前更新其在东南部 70% 的门店。

该新闻稿称,继 Viera 于 5 月盛大开业以及去年在博因顿海滩、迈尔斯堡、盖恩斯维尔、莱克伍德牧场、玛丽湖、西墨尔本和去年开设了 8 家 Winn-Dixie 商店之后,新的开业将继续在佛罗里达州的东南杂货店扩张。杰克逊维尔的两个地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