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布拉沃被任命为圣巴巴拉县折叠山酒庄的葡萄酒俱乐部和物流经理

来源:时间:2021-08-31 16:58:50

位于圣巴巴拉以西 30 英里的加维奥塔圣巴巴拉葡萄酒之乡的折叠山酒庄已任命梅根布拉沃葡萄酒俱乐部和物流经理。Bravo 在 Folded Hills 工作了三年多,为这个角色带来了丰富的经验。此前,她是 Folded Hills 的酒店和 DtC 经理,在那里她发现了与庄园的葡萄酒俱乐部 The Fold 和 The Fold Reserve 互动的热情。

“三年前我开始在 Folded Hills 工作,是他们的第二位全职员工,”Bravo 说。“能够在这里帮助建立品牌、团队和客户群是我的荣幸。我很高兴能把我的注意力带回到我们心爱的葡萄酒俱乐部成员身上。他们是我们的超级粉丝和了不起的大使。我已经认识他们中的很多人,但我真的很期待与更多人建立联系。”

此前,Bravo 是 Brander Vineyards 的品酒室经理,Brander Vineyards 是该县最受尊敬的波尔多葡萄酒生产商之一。在那里工作期间,她遇到了她未来的丈夫 Fabian Bravo。他仍然是 Brander 的酿酒师,他们共同拥有自己的小品牌 Casita de Bravo。

Folded Hills 庄园由 Andrew Busch 家族于 2014 年创立,位于距离太平洋几英里的加维奥塔(Gaviota),就在圣巴巴拉县圣巴巴拉县的东南部。丽塔山的称谓。由歌海娜、西拉、白歌海娜、玛珊和白兰琪组成,受罗纳河启发的 15 英亩庄园在“葡萄语者”鲁本·索洛扎诺 (Ruben Solorzano) 的指导下完全由 Coastal Vineyard Care Associates 有机耕种。酿酒师迈克尔·布鲁盖利 (Michael Brughelli) 负责监管一系列葡萄酒,其中包括庄园标志性的歌海娜、莉莉起泡玫瑰和八月红,这是一种罗纳葡萄品种混合酒,以安迪·布希的父亲奥古斯特·布希 (August “Gussie” Busch Jr.) 的名字命名,他创立了 Anheuser-Busch 1933 年的 Clydesdales。酒厂有两个品酒室;一个在附近的海滨村庄 Montecito,另一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高速公路旁的折叠山农场展台对面。101走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