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乐奇亚酒庄 La Lecciaia

来源:时间:2021-08-28 20:35:03

乐奇亚酒庄

乐奇亚酒庄(La Lecciaia)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南部的蒙塔希诺(Montalcino)区,毗邻蒙塔希诺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葡萄园,气候和土壤条件非常有利于桑娇维塞(Sangiovese)的生长。1987年,莫罗·帕奇尼(Mauro Pacini)买下了乐奇亚酒庄,并给酒庄添置了先进的酿酒设备,但酒庄仍然坚持蒙塔希诺布鲁奈罗葡萄酒(Brunello di Montalcino)的传统酿造工艺。乐奇亚酒庄占地60公顷,其中15公顷为葡萄园,其余用来种植橄榄树等其他植物,给葡萄带来独特的风味、口感和结构。和传统的蒙塔希诺布鲁奈罗葡萄酒一样,乐奇亚酒庄出产的蒙塔希诺布鲁奈罗葡萄酒色泽深红、香气浓郁、酒精度高,具有较好的陈年潜力,其中最著名的酒款是乐奇亚蒙塔希诺布鲁奈罗干红葡萄酒(La Lecciaia Brunello di Montalcino DOCG)。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