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魔都酒庄 Te Motu

来源:时间:2021-08-29 12:35:04

魔都酒庄

魔都酒庄(TeMotu)位于新西兰奥克兰(Auckland)产区的激流岛(WaihekeIsland),是该产区历史最悠久的酒庄之一。

1988年,邓利维家庭在激流岛购买了30英亩土地,修建了魔都酒庄。如今,特里·邓利维(TerryDunleavy)和他的两个儿子约翰(John)和保罗(Paul)共同管理酒庄。他们种植了15英亩的葡萄树,在1993年收获了第一批葡萄果实,并成功地酿造出具有波尔多风格的葡萄酒,这也是魔都酒庄的第一个年份葡萄酒。

2012年,山姆哈罗普酒庄的庄主山姆·哈罗普(SamHarrop)加入魔都酒庄,投入了一部分资金,并担任酒庄的酿酒顾问。魔都酒庄一直坚持酿造能够反映出新西兰风土特色的葡萄酒,并且酒庄酿造的葡萄酒会随着陈年时间的增加而变得结构更复杂、香气更浓郁。

现今,魔都酒庄发布了一款波尔多风格的顶级特酿葡萄酒——魔都赤霞珠干红葡萄酒(TeMotuCabernetSauvignon),这款酒是采用酒庄自有葡萄园里最好年份的赤霞珠酿造而成,在正式发布前已经在瓶中陈酿了至少5年,此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酒还会发展出更加复杂、独特的风味。魔都酒庄的旗舰型酒款除了魔都系列外,还有心系列(TheKokoro)和长条系列(TheStrip),均是采用梅洛(Merlot)酿造而成,同样在市场上广受欢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