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多尼桑酒庄 Chateau Donissan

来源:时间:2021-08-29 08:35:03

多尼桑酒庄

多尼桑酒庄(Chateau Donissan)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Listrac-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多尼桑(Donissan)家族经营该酒庄已经有300多年的历史。  多尼桑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10.5公顷,其中有60%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有30%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还有10%的土地用来栽培味而多(Petit verdot)葡萄,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28年,用来栽培这些葡萄树的土壤为黏土-石灰岩。当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状态后,酒庄会通过人工方式进行采摘,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会进入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多尼桑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Donissan, Listrac-Medoc, France)是多尼桑酒庄的正牌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70,000瓶。该款葡萄酒通常具有酒质细腻,酒体丰满的特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