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夏波顿酒庄 Domaine de Chaberton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28 18:35:03

夏波顿酒庄

夏波顿酒庄(Domaine de Chaberton Estate Winery)占地55英亩,其中葡萄种植面积为50英亩。酒庄位于Langley南部起伏的山峦之中,是BC省第三大酒庄,同时也是Fraser Valley最大、最古老的酒庄。酒庄的葡萄酒在加拿大、美国以及欧洲都获得了极高的声誉。  夏波顿酒庄的历史始于1975年,酒庄创建者Claude和Inge Violet出售了他们在法国的庄园,决定来到“新世界”重新开始,在拜访了加利福尼亚、安大略省和BC省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之后,他们于1981年收购了现在的夏波顿酒庄。1980年代初,他们开始试验哪些葡萄品种最适合在此地种植,到1980年代中期,他们便开始正式种植葡萄,1991年,便生产了3,000葡萄酒。  如今,夏波顿酒庄每年的葡萄酒产量已经超过50,000箱。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巴克斯(Bacchus)、斯格瑞博(Siegerrebe)、玛德琳西万尼(Madeleine Sylvaner)、玛德琳安吉维(Madeleine Angevine)、雷昌斯坦纳(Reichensteiner)、欧特佳(Ortega)以及几排实验性的黑佳美(Gamay Noir),其中一些原始的巴克斯葡萄藤的树龄已经超过了28年。  Claude和Inge Violet经营酒庄25年之后,将夏波顿酒庄转让给了Anthony Cheng和Eugene Kwan。Anthony是一个商务专员,居住于香港;而Anthony Cheng则是一个葡萄酒鉴赏家,出生于上海,成长于温哥华(Vancouver)。夏波顿酒庄被转手给他们经营之后,“Canoe Cove”系列迅速被推出,并受到了广泛的赞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