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左扎尔酒庄 Zorzal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28 18:35:05

左扎尔酒庄

左扎尔酒庄(Zorzal Wines)是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胡塔拉利(Gualtallary)地区的酒庄之一,其海拔高度在1,350米左右,由米凯利尼(Michelini)兄弟和他们的加拿大合伙人共同拥有。  胡塔拉利是左扎尔酒庄的所在地,位于阿根廷最杰出的葡萄酒产区之一——优克谷(Uco Valley)。酒庄葡萄园位于安第斯山系中海拔较高的图蓬加托火山(Tupungato Volcano)的山脚下,再加上冲积土壤、光照、较少降水、凉爽气候和白垩土等因素的综合作用下,酒庄得以酿制出结构和酸度都较为完美的葡萄酒。此外,葡萄园拥有成分为钙质石灰岩和白垩土的土壤结构,同时还能享受到来自安第斯山的微风,这样,酒庄就能够收获到用来酿制高品质且风格独特的葡萄酒的果实原料。  该酒厂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完成葡萄酿造的破碎、发酵和熟成的环节,如酒庄从新西兰进口了最先进的温度控制设备,用以制出最天然的葡萄酒。实际上,为了能够展现出这里最好的风土特色,米凯利尼兄弟经常革新酒庄的各类设备。  左扎尔酒庄出产多款葡萄酒,品种范围涉及马尔贝克(Malbe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其中以马尔贝克和赤霞珠为最主要的产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