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马云尼酒庄 Domaine la Mereuille

来源:时间:2021-08-29 08:35:02

马云尼酒庄

马云尼酒庄(Domaine La Mereuille)位于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教皇新堡(Chateauneuf-du-Pape)产区。  1950年,马云尼酒庄庄主马塞尔·布耶(Marcel Bouyer)开始大面积种植葡萄树。1970年,他的儿子米歇尔·布耶(Michel Bouyer)接手酒庄。如今,马云尼酒庄由米歇尔的女婿菲利普·格兰杰(Philippe Granger)所有。  马云尼酒庄拥有葡萄园面积达16公顷,其中4公顷为教皇新堡AOC级,其余12公顷为罗讷河谷丘级(Cotes du Rhone)和罗讷河谷丘村庄级(Cotes-du-Rhone Village)。园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为歌海娜(Grenache),平均树龄80年以上,还包括西拉(Syrah)、神索(Cinsault)、慕合怀特(Mourvedre)和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等多种葡萄品种。  在葡萄成熟的季节,葡萄园用人工的方式采摘葡萄。采收的葡萄依据情况,去梗或整串在不锈钢罐、混凝土罐或大橡木桶中发酵。在酿制红葡萄酒时,还会根据需要选择踩皮。  马云尼酒庄推出马云尼教皇新堡干红葡萄酒(Domaine la Mereuille Chateauneuf du Pape Prestige)和马云尼教皇新堡传统干红葡萄酒(Domaine la Mereuille Chateauneuf du Pape Tradition)等多种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