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狮王之巅酒庄 Guardian Peak

来源:时间:2021-08-28 18:35:02

狮王之巅酒庄

狮王之巅酒庄(Guardian Peak)位于南非(South Africa)西开普省(Western Cape)斯特兰德(Stellenbosch)葡萄酒产区。  狮王之巅酒庄以“与葡萄酒共生活”(Live with Wine)为座右铭,秉承葡萄酒酿造理念也基于这样一个信念——葡萄酒和美食都是我们日常饮食生活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建立起来的。酒庄品牌的创立是为了推崇一种健康、阳光的户外生活方式,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享用葡萄酒的理念。在开普酒乡,生活方式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狮王之巅系列葡萄酒灵动,富有活力,能提升生活的品味。酒庄非常自豪能跻身于南非新生代葡萄酒行列中,信心满满地在国际葡萄酒舞台上展现自己的葡萄佳酿。  专业的团队是任何事业取得成功的基础,葡萄酒行业尤为如此。狮王之巅酒庄拥有一支出色的团队。酒庄正处于一个暂新且令人兴奋的发展时期,他们与葡萄种植着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以确保酿出的葡萄酒能保持原产地特征和一致性。长期以来,酒庄与葡萄种植着和酿酒师保持友好的发展关系,相互了解,相互学习。  狮王之巅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包括赤霞珠(Carbenet Sauvigon)、西拉(Shiraz)、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葡萄酒,如Guardian Peak - Lapa Cabernet Sauvignon、Guardian Peak - Malbec Tannat、Guardian Peak – Frontier等红葡萄酒;Guardian Peak - Sauvignon Blanc白葡萄酒和Guardian Peak – Rosé桃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