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红色波尔 Red Pohl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24 08:36:29

红色波尔

红色波尔(Red Pohl Winery)的全称为红色波尔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19日,是由法国红色波尔酒业集团公司发起建立的。  红色波尔葡萄酿酒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的渤海西岸、昌黎黄金海岸生态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干红城——昌黎和旅游圣地——秦皇岛的黄金地段,距海边仅一公里,距沿海高速4公里,距冀东飞机场15公里,距北戴河夏都20公里,距秦皇岛港口30公里,距津唐港口45公里,通八方风水,聚四海灵光,有着丰富的旅游、休闲和度假资源。  红色波尔葡萄酿酒有限公司以法国波尔多地区酒庄的优质原酒为载体,聘请了法国著名的酿酒师罗兰(Rollands),用在法国多年的酿酒经验和顶尖技术,为中国的商业领袖们酿造了最适合做商务之礼的优质葡萄酒——RPL系列干红葡萄酒。此系列干红葡萄酒受到了法国葡萄酒协会的好评,法国葡萄酒协会会长戴尚先生还为之题词。  作为葡萄酒新领域的倡导者与实践者,RPL拥有颠覆国人对现有葡萄酒认知的所有优势。 RPL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实现全球原料采购,将纯进口原浆通过极其严格的运输环境输入中国,从根本上保证了无论气候等自然因素如何变化,在任何年份下都可以向市场提供水准如一的产品。  RPL旗下拥有国内最优秀的调酒师团队,这也是葡萄酒所呈现的最终口感的强大保证。 得益于此,作为一款传统意义上的新世界混酿红葡萄酒,RPL以名贵的葡萄品种——西拉(Syrah)为主体,配以最少三种葡萄原液,由国内顶尖调酒师精心调制。其口感特别,水果香气饱满、丰富、厚重、绵柔并且容易入口,即使是初识葡萄酒的消费者也可体会真正的葡萄酒魅力。  得益于强大的生产团队与全球采购特点,RPL的现行产品线达到10种,在保证 RPL的高端品质的同时满足各种消费者对葡萄酒的不同需求。而且, RPL还将“深度定制”的理念导入营销当中,使每一位 RPL的消费者都能独享属于自己的尊贵体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