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柏伦娜酒庄 Domaine de Beaurenard

来源:时间:2021-08-23 20:35:06

柏伦娜酒庄

柏伦娜酒庄(Domaine de Beaurenard)位于法国的罗讷河谷(Rhone Valley)葡萄酒产区,一直由库隆家族(Coulon Family)负责管理,现由丹尼尔·库隆(Daniel Coulon)和费德里克·库隆(Frederic Coulon)共同管理。  公元14世纪,教宗若望二十二世(Pope John XXII)曾在阿维尼翁(Avignon)居住,被位于阿维尼翁北部几英里处卓越的风土所吸引,于是他命人在现在的教皇新堡产区建造了一座教皇城堡,并在城堡四周种植葡萄,成功酿造出世界闻名的教皇新堡葡萄酒。现在,位于教皇新堡的柏伦娜酒庄已历经了库隆家族7代人的管理。  柏伦娜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罗讷河谷的教皇新堡产区和罗讷河谷丘村庄(Cotes du Rhone Villages AOC),其中位于教皇新堡产区的葡萄园面积为32公顷,而位于罗讷河谷丘村庄产区的葡萄园面积为25公顷。教皇新堡产区具有独特的风土条件,地表上覆盖着大量鹅卵石,可保存充足的热量,有利于出产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酒庄的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慕合怀特(Mourvedre)、神索(Cinsault)、古诺瓦兹(Counoise)和密斯卡丹(Muscardin)等红葡萄品种,以及克莱蕾(Clairette)、瑚珊(Roussane)、布布兰克(Bourboulenc)和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等白葡萄品种。教皇新堡葡萄园的葡萄平均树龄为45年。而罗讷河谷丘村庄产区的土壤则主要由石灰石粘土和蓝色粘土组成。酒庄采用生物化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柏伦娜酒庄采用先进的可控温发酵罐,结合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 Domaine de Beaurenard Chateauneuf du Pape、Boisrenard Châteauneuf du Pape和Cotes du Rhone Villages Rasteau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自创建以来,柏伦娜酒庄在世界各地的国际葡萄酒比赛中已获得了超过300多枚奖牌,其中金牌数量已超过100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