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帕索罗布尔斯酒庄 Bodegas Paso Robles

来源:时间:2021-08-23 20:35:01

帕索罗布尔斯酒庄

帕索罗布尔斯酒庄(Bodegas Paso Robl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是一家专门酿造西班牙和葡萄牙品种葡萄酒的精品酒庄。  多萝西·舒勒(Dorothy Schuler)是帕索罗布尔斯酒庄的庄主兼酿酒师。在他的管理下,酒庄采用旧世界藤蔓生产的葡萄果实来酿造新世界的葡萄酒。他力求在传统的酿造工艺和新世界的现代化创新理念之间取得艺术般的平衡。同时,酒庄讲求自然,尽可能避免在酿酒过程中进行过多不必要的人工干预,以此来酿造高质量的葡萄酒。帕索罗布尔斯酒庄的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丹魄(Tempranillo)、阿尔巴利诺(Albarino)和歌海娜(Grenache)等等。  到了采收季,工作人员会在清晨对葡萄园里的葡萄进行人工采摘,接着去梗,然后人工分拣出优质成熟的葡萄。这些葡萄会先进行3到4天的低温浸渍,再进行为期约2周的发酵。发酵过程中,工作人员1天内会对发酵罐中的葡萄酒进行3次压帽。发酵完成后,葡萄酒会被置于法国或美国生产的橡木桶里进行二次发酵,然后在橡木桶里进行2年的熟成再进行装瓶。  目前,帕索罗布尔斯酒庄生产多款葡萄酒,包括红、白以及桃红葡萄酒,比如帕索罗布尔斯酒庄格拉西亚诺干红葡萄酒(Bodegas Paso Robles Graciano)和帕索罗布尔斯酒庄白夫人干白葡萄酒(Bodegas Paso Robles Dona Blanc)。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