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和英国葡萄酒在罐装葡萄酒大赛中获胜

来源:时间:2021-08-23 18:29:12

来自世界各地的三百多种罐装葡萄酒在第三届年度国际罐装葡萄酒大赛上大展拳脚,获奖者包括来自西班牙和英国的葡萄酒。

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甚至印度等十七个国家的葡萄酒与来自美国各个角落的同胞竞争。

据比赛创始人和组织者艾伦格林说,这是一次引人注目的“基于葡萄酒的汽水和苏打水的爆炸式增长”。评委们为参赛的 335 款葡萄酒中的 85 款颁发了金牌。

与葡萄酒一起,包装设计竞赛展示了设计师和营销人员如何使用新的罐装葡萄酒媒​​介变得富有创造力。

来自英国的 Kiss of Wine 酒庄获得四枚奖牌,获得奖牌最多的抽奖荣誉。

比赛评委来自学术界、市场营销和葡萄酒行业。

Handley Cellars 的酿酒师 Randy Schock 法官说:“罐装葡萄酒细分市场的创造力和独创性为派对带来了新的活力和激情。如此大的空间来创造和探索新旧区域烹饪和生活方式的表达方式,让旅行和品尝的想法再次令人兴奋。”

将于 2022 年 7 月举行的第四届年度国际罐装葡萄酒大赛的计划已经在制定中。大赛总监艾伦·格林承诺将“发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