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澳大利亚酒类外送应用程序提供免费葡萄酒 可在锁定期间提振您的精神

来源:时间:2021-08-23 18:29:10

让我们面对现实,连续几天被封锁与我们希望的 2021 年相去甚远。

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个情绪化的过山车——我们笑过、哭过、有条不紊、狂欢过、烘焙过、走路过——乐此不疲——但最艰难的部分是什么?与我们最爱的人分离。

在我们可以亲自与最亲近的人分享一瓶或三杯厚颜无耻的葡萄酒之前,Liquoroo 每周都会提供一瓶免费的葡萄酒供我们在家享用,直到疫苗接种率达到 80%。

对我们来说听起来非常好!

为了让交易更甜蜜,您只需支付少量送货和服务费,即可在 30 分钟内快速送达您最喜爱的饮品。

你还在等什么?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您将立即享用免费的葡萄酒:

下载Liquoroo应用程序并选择最畅销的葡萄酒!– 它将是 0 美元。

支付运费和服务费,总计约 7 美元。

享受您的免费葡萄酒(负责任地,好吧)。

而且,当 lockie 完成并除尘后,Liquoroo 会按需向悉尼和墨尔本的大部分地区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