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葡萄酒文化城”成本远超预算

来源:时间:2021-08-23 19:41:09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波尔多葡萄酒文化城”成本远超预算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波尔多葡萄酒文化城”成本远超预算

据悉,位于法国波尔多市的“波尔多葡萄酒文化城”(Cite des Civilisations du Vin)集合了博物馆、画廊、文化中心等功能,目前其主体建筑已经完工,按计划将在2016年末如期开放。该文化城将超预算1,800万欧元,项目人员表示,这其中有800万欧元的缺口是由于几年前对人力成本的低估造成的,另外土地成本上涨也让预算增加了不少。  2012年,整个项目原本计划耗资6,300万欧元,但如今,经重新估算后,这一数字上升到了8,110万欧元,其中340万欧元将用于建设“游客体验科技”。这些体验科技非常先进,其中包括为文化城配备一种能翻译八种语言的智能手机。  据《宪报》(La Gazette)报道,法国波尔多市长阿兰·朱佩(Alian Juppe)称,波尔多市政府将承担所超出的预算,波尔多市政府的对文化城的投资也从1,300万欧元飙涨到3,100万欧元。  尽管这一项目建设大幅超出预算,但预计完工后能带来4,000万欧元的收益,正常经营也能为波尔多提供250个新的全职工作岗位。(编译/Suz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