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cc Brewing成为Toledo精酿啤酒市场的最新参与者

来源:时间:2021-08-17 16:41:22

尽管 60cc Brewing 在技术上是托莱多精酿啤酒领域的新生事物,但最近开业的酒吧是一个已经酝酿了十年的项目。

大约 10 年前,业主迈克和梅根佩里从 Titgemeier 的饲料和花园商店购买了一套自制的酿造工具,他们在其中添加了一个三加仑的罐子和一个提取物工具包。他们一致认为,第一批相当不错。

渐渐地,他们对这个爱好变得更加认真,转向全麦啤酒并将酿造频率从一两个月一次增加到几乎每个星期天一次,并用仍在发酵的啤酒填满他们的壁橱空间。

修改食谱并将最终结果装瓶是这对已婚夫妇共度时光的一种有趣方式,尽管这通常会让他们留下足够的啤酒来送人。

那时反馈催生了一个想法——每个试过啤酒的人都不停地告诉佩里夫妇他们有多喜欢它。

“我们总是与人们分享它,”她说。“当我们开始做全谷物,我开始按照自己的食谱制作时,是我老板的妻子说,‘你们做得非常好。你们还没有酿造我不喜欢的啤酒。 '

“我们只是不断收到这样的反馈。”

经过两年艰苦的新业务工作,作为他们职业生涯的一个副项目——佩里先生是一名卡车司机,佩里夫人是一名物理治疗助理——佩里夫妇在雷诺兹路 2113 号找到了一间用作酒吧的家。

在托莱多精酿啤酒社区的其他人的帮助下,60cc Brewing 上个月以 10 个旋转水龙头正式开业。它们是 419 Ale Trail 上 29 个地点中最新的一个,今年早些时候,Destination Toledo 开始帮助推广当地的精酿啤酒。

尽管酒吧间只开放了几个星期,但许多菜谱已经酝酿多年。

佩里夫人在 Koop Family Physical Therapy 共事的 Doug Koop 博士说,他亲眼目睹了将家庭酿造爱好转变为一项技能,并成为一项正常运作的业务的动力。

他说:“她真的很努力地工作到了现在的位置。”“她以一种探索性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以确保在她继续前进之前确实有产品存在。如果她对某事充满热情,她就会追随它,而不只是安顿下来说,‘我很好。’”

啤酒厂的名字来源于佩里先生对摩托车的热爱。他的个人收藏大约有 35 辆自行车,约占全家车库的一半。

“他有一种痴迷,”佩里夫人说,然后停下来纠正自己。“好吧,痴迷斜线问题。他拥有的自行车数量太荒谬了。”

然而,一辆自行车最终成为了啤酒厂的同名。

佩里夫人通常会开玩笑说她丈夫对收集自行车的贪得无厌,尽管佩里先生正在考虑的 2015 年自行车照片也引起了她的注意。

他发了一张照片说他想买,却意外地得到了回复:去吧。

这辆自行车有一个 60cc 的马达,他们酿造操作的名字自然而然地契合。

“我说我喜欢它,并问它要多少钱,”她说。“当他告诉我时,我说要买。这是他买的唯一一辆我真正喜欢的自行车。”

虽然对过去批次啤酒的积极反馈帮助播下了开办啤酒厂的种子,但它仍然是运营的关键部分。除了常规的水龙头外,60cc 还有一个“实验性”水龙头,它会定期尝试新啤酒。

水龙头比正常价格便宜一点,以换取客户的原汁原味的反馈,这是一个现场测试市场,可以将新食谱成型。

尽管他们现在已经从业余爱好者跃升为专业酿酒师,但创造和提炼的最初想法仍然是这家新开的啤酒厂乐趣的重要组成部分。

“她尝过一些东西并说它真的很好吃,但接下来你知道,她问她是否可以让它变得不同或更好,”库普博士说。“他们不会固步自封。我认为,有了她和他始终变得更好、改进和推出更好产品的决心,他们会在那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