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洛捷酒庄 Chateau Laujac

来源:时间:2021-08-17 14:35:03

洛捷酒庄

洛捷酒庄(Chateau Laujac)位于法国的梅多克(Medoc)葡萄酒产区,现由克鲁斯家族(Cruse family)管理。 在路易十四(Louis XIV)的统治期间,道若德家族(d"Aujeard family)成为了洛捷(Laujac)的领主。路易十四的宰相让-巴普蒂斯特·柯尔贝尔(Jean-Baptiste Colbert)让这个家族的地位从葡萄贸易商上升为贵族。19世纪,韦耶莫(M de Villemot)购买了洛捷庄园,建造了洛捷城堡,也就是现在酒庄葡萄酒酒标上的图案。后来在1824年,波尔多的卡贝卢斯家族(Cabarrus family)购买了洛捷庄园,随后在1852年,克鲁斯家族成为了洛捷酒庄的现任庄主。 洛捷酒庄位于梅多克的中心区域,占地面积875英亩,共有2个葡萄园,属于波尔多中级庄的第二级别葡萄园(Crus Bourgeois Superieur)。酒庄位于山丘顶部,临近吉伦特河(Gironde)河口和大西洋,拥有独特的微气候,有利于葡萄的健康成熟。在葡萄园下方,还有大片的草原和建有海塘的圩田,那里有大量放牧的牛群,为葡萄园提供天然化肥。葡萄园中的土壤主要由砾石、石灰岩、砂质壤土和粉质粘土组成,疏水性良好。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60%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30%的梅洛(Merlot)、5%的味而多(Petit Verdot)和5%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酒庄采用传统的管理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绿色人工采收,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洛捷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酒体饱满,口感紧致,气味浓郁的优质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