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林迪斯河酒庄 Lindis River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17 16:35:03

林迪斯河酒庄

林迪斯河酒庄(Lindis River Wines)是新西兰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产区的酒庄之一,以其酿制的高品质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而著称。  林迪斯河酒庄的原所在地曾是一座羊毛场——美利奴羊毛场(Merino Station),这座古老的羊毛场一直经营到20世纪70年代。2000年,酒庄种植了第一批黑皮诺葡萄树,并把这里修建为一个适宜居住的家。  林迪斯河酒庄的葡萄园位于中部奥塔哥的阿德格谷(Ardgour Valley),为大陆性气候,是整个新西兰降雨量最少的地区之一。葡萄树种植在30度的山坡上,这使得葡萄在夏末能充分成熟,同时也有利于空气流通,避免春季霜冻灾害的发生。园内种植着黑皮诺(Pinot Noir)等葡萄品种。葡萄树呈东北、北和西北走向,葡萄树的种植密度为6,000-10,000棵/公顷。园内土壤为冲积土、黄土和砂砾土壤。葡萄园从2005年开始采用有机种植的方式,不施加任何化学肥料,从而保证了葡萄酒的天然性和安全性。每棵葡萄树的产量都很低,因此葡萄酒的果味比较浓郁。  林迪斯河酒庄在酿制葡萄酒时,将果实按园区分开酿制,之后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调配后装瓶。以2013年的酒庄酒——黑皮诺红葡萄酒为例,该酒酸爽可口,带有香料味和红醋栗等水果味道,单宁柔顺,余味持久,如储藏良好可在5至7年内散发出更复杂的味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