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盲富山酒庄 Mountford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09 18:35:11

盲富山酒庄

盲富山酒庄(Mountford Estate)位于新西兰坎特伯雷(Canterbury)怀拉拉帕(Waipar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一个坐落在优美山坡上的精品小型酒庄,以酿制优雅、独特、高质的葡萄酒著称。  该酒庄创建于1991年,其发展历史与紧密相关。C.P出生在台湾,不幸地是他在2岁时因为得癌症而失明了,天无绝人之路。虽然命运向你关上了一扇门,却又为你打开了一扇窗。C.P在13时举家移民新西兰,在新西兰求学期间他分别获得了坎特伯雷大学(Canterbury University)数学系学位和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的酿酒学学位。  凭借其过目不忘的记忆力,C.P回想起了世界各地的佳酿,他出色的天分以及对葡萄酒的热情完全体现在他的杰作中。通过C.P杰出的奉献,酒庄所产的葡萄酒成为拥有众多国际追随者的佳酿。在酿酒技术上沿袭了传统勃艮第风格,开放式地进行发酵,接着在法国橡木桶里进行16个月的冷浸渍处理,这使得葡萄酒得到充分发展,拥有精致和平衡的风味。  盲富山酒庄拥有10公顷葡萄园,地理环境优越,所处的地方又被称为“金域”。园区主要坐落在怀拉拉帕谷东边山坡上,那里拥有丰富的石灰岩土壤。3个独立的园区,包括The Gradient、The Rise和the Hommage a LAlsace葡萄园都坐落在朝北方向最陡峭的山坡上。园区内沐浴在充沛的阳光下,土壤由上层黏质泥灰岩与下层石灰土相混合。种植有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以及雷司令(Riesling)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品种。酒庄在种植中使用生物动力学法,力图表达出最为纯粹的风土条件。透过这些卓越的葡萄酒,您可以完全感受到酒庄对于这片土地的热情与付出。对于每一处细节的关注和点滴的努力,都保证最后的出品既优雅又风尚,绝对会给您带来难以忘怀的体验。  盲富山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包括霞多丽、黑皮诺、灰皮诺(Pinot Gris)和雷司令等葡萄酒,品质相当不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