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格兰纳帕酒庄 Grand Napa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8-09 18:35:23

格兰纳帕酒庄

格兰纳帕酒庄(Grand Napa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一直致力于将优质的纳帕谷葡萄酒传递给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

格兰纳帕酒庄至今已有60多年历史,现由德怀特·鲍威尔(Dwight Bonewell)、布拉德利·凯兹(Bradley Ketz )和亚当·斯密斯(Adam Smith)共同经营管理,酿酒师则由德怀特担任。

格兰纳帕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纳帕谷卢瑟福(Rutherford)产区的中心,坐落于圣约翰山(Mt. St. John)山脚附近,受地中海气候影响,土壤类型主要是白垩土,非常有利于葡萄的生长。大自然给予了这片土地得天独厚的条件,让这里出产的葡萄酒成为纳帕谷极受欢迎的佳酿。酒庄自有葡萄园主要种植的品种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品丽珠(Cabernet Blanc)。另外,酒庄还从钻石山(Diamond Mountain)、维德山(Mt. Veeder)、春山(Spring Mountain)、奥克维尔(Oakville)、阿特拉斯山(Atlas Peak)和卡内罗斯(Carneros)等地选用葡萄酿酒。这些产区都是纳帕谷的子产区,以山谷地形为主,当地气候温和,冬暖夏凉,使葡萄能够均匀地成熟。这里有30多种土壤类型,包括排水性良好的砾石土壤和高度保湿的粉质粘土。这些土壤都具有不同的深度和肥力,为格兰纳帕酒庄培育了各种优质的酿酒葡萄。

从选桶、发酵到微生物学的运用,整个酿酒过程凝结了酒庄每一位酿酒人的匠心,造就了一系列别具一格的葡萄酒。这些酒款不但酒体饱满、结构平衡,而且不论是日常餐酒,还是精酿酒款,每一款都具有自身独特的风味与口感。

格兰纳帕酒庄主要酿制赤霞珠葡萄酒,其中2016年份的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有着丰富的结构,酒体饱满,樱桃、醋栗和红树莓的香气浓郁而优雅,陈年潜力强,颇具收藏意义。白葡萄酒中具有代表性的是格兰纳帕酒庄长相思干白葡萄酒(Grand Napa VineyardsSauvignon Blanc),散发着芒果、蜜露和百香果的香气,在口中释放出葡萄柚和猕猴桃的清新风味,搭配贝类、蔬菜和山羊奶酪饮用风味更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