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和马尔堡将签定“友好城市”协议

来源:时间:2021-08-09 16:41:0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宁夏和马尔堡将签定“友好城市”协议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中国葡萄酒资讯网报道,9月3日至10日期间,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市长约翰·莱戈特(John Leggett)率领代表团访华,他们将寻求更多方式来促进与宁夏在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学术交流以及葡萄酒教育上的合作,并签定“友好城市”协议。早在2016年马尔堡与宁夏就曾签署过一份谅解备忘录(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为两地之间的合作做好准备。

宁夏和马尔堡将签定“友好城市”协议

2008年,中国和新西兰签署了一份自由贸易协定(Free Trade Agreement),根据该年上半年的数据,新西兰被列为中国第七大葡萄酒进口国。  马尔堡葡萄酒协会(Wine Marlborough)的数据显示,马尔堡长相思的种植比例高达78%,而作为新西兰最大的葡萄酒产区,马尔堡的葡萄酒出口量大约占到该国葡萄酒出口总量的80%。  宁夏位于中国西北部,它有“中国的波尔多(Bordeaux)”之称,其葡萄种植面积达到34,000公顷,而马尔堡的葡萄种植面积则为23,000公顷。(编译/Christin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