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最新的啤酒厂融入日本与黎巴嫩和尼加拉瓜文化

来源:时间:2021-07-16 16:17:29

来自啤酒制造商和啤酒爱好者 Haidar Hachem 和他的妻子、当地营销大师 Marilyn Orozco 的一家新的日本风格的啤酒厂正在海厄利亚的 Unbranded Brewing Co. 生产啤酒。

这对二人组是 Shōjō Beer Co. 背后的夫妇,该公司以日本民间传说中的妖怪精神命名,该精神看起来像一个毛茸茸的、像猴子一样的人形生物,总是喝醉了,而且很开心。

根据 Hachem 的说法,Shōjō 出生于大流行病——但听到他的故事,你不禁称之为命运。

为《新时代》撰稿的哈希姆在过去,并不总是精酿啤酒狂热者。在大学期间,他喝了 Busch 或 Bud Light。“Sierra Nevada Pale Ale 是我的第一款精酿啤酒,”他说。“在那之后,我被迷住了,想尝试任何事情。”

作为一名新手精酿啤酒爱好者,Hachem 会经常光顾他当地的 Yard House 和 World of Beer,尝试各种啤酒。这些经历后来将他带入了南佛罗里达州的精酿啤酒行业。然后,在 2012 年,他开始在家酿酒。

“我确实弄乱了一些风格,而且在它很酷之前肯定做过高度啤酒花的啤酒,”Hachem 说,他现在是 Lincoln's Beard 的一名酿酒师,同时还推出了自己的啤酒品牌。“我只是用你基本的 Mr. Beer 塑料发酵罐套件,大约一个月酿造一次。”然而,成为一名专业酿酒师的举动纯粹是出于冲动——Hachem 个性的一个方面促使他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这始于他 2019 年 3 月与 Orozco 的婚姻,他是在马拉松比赛中遇到的,这进一步激发了他对当地工艺界的热爱。六个月后,他出于为约翰·法尔科 (John Falco) 的奇异野兽啤酒酿造的冲动而放弃了土木工程的职业生涯。几个月后,他成为林肯比尔德啤酒厂的全职酿酒师。即使是Shōjō 也是一个冲动的决定,因为他和Orozco 利用大流行引起的停工期使他们的项目生效,使他们能够加快新企业的时间表。

如今,Hachem 是 Shojō 的首席酿酒师,而 Orozco 负责监管啤酒厂的社交媒体、营销、品牌推广、商品设计和摄影。大多数任务都是协作完成的——从酿造什么风格到啤酒名称和标签设计——而且 Hachem 很快就相信他妻子的创造性投入。

Shojō 是一家所谓的吉普赛啤酒厂,通过 Unbranded Brewing 的 30 桶啤酒厂酿造啤酒,并在啤酒厂的 Hialeah 酒吧内销售。Hachem 和 Orozco 目前正在寻求确保他们自己的生产设施的安全,并有一个自来水室。Hachem 说,他们的使命是将他们不同的传统和兴趣融入他们创造的每一种啤酒中,向日本、黎巴嫩和/或尼加拉瓜文化致敬。对于他们的第一款产品“Kanpai”尤其如此,这是一种用清酒酵母发酵的 10 桶 5.4% 酒精大米啤酒。

本周,Shōjō 还将推出其第二款啤酒,即“Kitsune”酸味系列中的第一款,这是一款 5% 酒精度的亚洲风味水果酸啤酒,搭配西瓜、火龙果和柚子。此次发布将于 7 月 17 日(星期六)下午 3 点在 Unbranded Brewing 举行,部分收益将捐赠给Beer Kulture & Equality Now,这是一个致力于提高酿酒业的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的非营利组织,以及Equality Now是一家致力于保护和促进妇女权利的非营利组织。

虽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IPA 和拉格啤酒,但 Hachem 表示,未来将强调实验,创造出晦涩或独特的啤酒风格。

“我还想尝试一些你看不到太多的风格,比如 gruit——一种没有啤酒花酿造的啤酒,”Hachem 说。“但实际上,我们希望啤酒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反映我们。我们想要我们的品牌讲述了啤酒厂的成长和我们生活的故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