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特斯维尔市议会投票扩大可以找到啤酒厂的地点

来源:时间:2021-07-14 16:01:27

今天来到Titusville 市寻求一品脱当地啤酒的游客只会在镇上找到一家有两个地点的啤酒厂。

周二晚上批准的最新城市法令可能会改变这种情况,为布里瓦德县北部的一些家庭酿酒商带来乐观情绪。

“对我来说,这大概是在七年前开始的。只是一直喜欢精酿啤酒,当时还没有现在这么流行,”尼基康宁说。

她和她的丈夫斯科特带着他们对啤酒的热爱,将其打造为一项新兴业务,他们决定将其命名为Hydrosaurus Brewing。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斯科特对繁殖稀有但无害的爬行动物的热爱,这是他过去 30 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

徽标和名称来自他最喜欢的物种,Sailfin Dragon,它的学名是Hydrosaurus pustulatus。

这对来自 Mims 的夫妇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努力寻找一个地方,将他们的酿造业务带到一家完整的实体店,但发现这很困难。他们得到了火箭城房地产公司合伙人丽莎·恩哈特 (Lisa Earnhardt) 的帮助。

她说,该市需要升级其条例一段时间,以使所有搬到该地区的人受益。

“当人们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搬到航空航天领域时,他们也想要去一些地方,我们开始看到这一点,”恩哈特说。

周二晚上批准的第 15-2021 号法令扩大了可能存在啤酒厂的分区区域。它扩展到分区,指定为旅游、社区商业、市中心混合使用、海岸线混合使用、区域混合使用和城市村庄。如果 brewpub 位于物业分区住宅 100 英尺以内,该条例还允许有条件地使用。

“否则,应允许 brewpub 的使用作为有限使用,”它说。

据规划经理布拉德帕里什等城市领导人称,这一变化立即生效,为经济发展创造了机会。

“所以,人们对重新开发很感兴趣,我认为其中的一部分是,'我可以将哪些其他业务纳入其中?'其中之一是啤酒吧,”帕里什说。

他补充说,在镇上建立啤酒厂网络还将创造更多潜力,以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行车道和步行道的价值,突出城市的一些景观。

“该州铺设了一条通往主街的新小径,它是一条小径的一部分,让人们能够骑自行车一直到圣彼得堡,”帕里什说。“我们将有另一条向东通往 Merritt Island Refuge 的小径,然后另一条向南行驶,从长远来看,您可以骑自行车一直到基韦斯特。”

另一位潜在的泰特斯维尔啤酒制造商,亚伦罗宾逊和Fat Drum Bre翼同意增加更多的本地精酿啤酒可以吸引回头客到这个城市。

“啤酒厂不仅每天都会带来不同的客户,而且还会带来相同的客户——那些正在做‘Ale Trails’的客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