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啤酒税正在下降 康涅狄格州东部的啤酒厂反应不一

来源:时间:2021-07-20 15:36:35

在康涅狄格酿酒商协会内,全州有 120 个成员。位于 Killingly的Black Pond Brews的共同所有人兼康涅狄格州酿酒商协会的董事会成员Mike Teed 表示,康涅狄格州的酿造仍有很大的潜力,即将到来的啤酒税变化将有助于该州的啤酒厂投资于他们的啤酒厂。业务及其产品。

州长 Ned Lamont 周三正式宣布,根据上个月的州预算,啤酒税将降低 16.7%,将于 2023 年 7 月生效。这意味着每桶啤酒的税收将从 7.20 美元降至 6 美元,即 3.60 美元至 3 美元半桶,四分之一桶 1.80 至 1.50 美元,一加仑葡萄酒 24 美分至 20 美分。预计该州将因减税而损失 200 万美元。

蒂德说,已经有啤酒厂减税产生积极影响的记录。2019 年,联邦消费税大幅削减,蒂德说,这导致对节省这笔钱的工作和公司进行再投资。

“我们将看到同样的事情,只是在州一级,而不是联邦一级,”蒂德说。

科尔切斯特Stranger Tides Brewing 的所有者兼首席酿酒师 Jeremy Struzik表示,税收将更多地帮助大型酿酒商,但如果有基于生产量的等级,例如零到 200 桶的等级或 500 到800桶层级,税收可能会调整以产生更大的影响。

Struzik 说:“无论您的产量是多少,这似乎都是一刀切的。”

Struzik 的工厂每年可以生产 720 桶啤酒,这意味着他可以节省 864 美元。

康涅狄格州精酿啤酒主食:David Wollner 的 Willimantic Brewing Company

普特南Bear Hands Brewing Company 的共同所有人 Kayla Trant表示,任何事情都对啤酒制造商有利,但她确实相信减税措施可能对大型精酿啤酒制造商的影响更大。

“正如你所知,每一美元加起来,”特兰特说。

然而,Trant 表示,由于酿酒商也需要获得食品许可证,该州在支持该行业方面发出了不同的信号。去年,当大流行成为更大的威胁时,Trant 不得不投入 50,000 美元用于变革并使餐厅成为业务的一部分。那时国家不允许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提供饮料。

“以前,我们不必为了卖酒、酒和烈酒而卖食品,但是,无论他们在做什么,他们都在做,”Trant 说。

蒂德表示,2019 年通过了一项立法,啤酒商可以在同一设施中生产多种酒精产品。该立法的负面影响使得啤酒厂还必须获得食品许可证和啤酒制造许可证。酿酒商的执照是 1,500 美元,食品执照的范围从 400 美元到 2,000 美元不等。尽管许可问题是“难以下咽的大药丸”,但 Teed 表示,他认为这不足以阻止人们进入微酿游戏。

“这个行业以如此疯狂的速度增长是有原因的,因为需求仍然很大,”蒂德说。

展望未来,Teed 认为该州微型啤酒厂的增长潜力更大,而不仅仅是媒体中的创意机会。与缅因州丹佛和波特兰等地区的啤酒商集中度相比,Teed 认为康涅狄格州的啤酒商空间更大,尤其是在温德姆县,因为他估计目前只有五个。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