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啤酒厂为夏洛特附近蓬勃发展的啤酒场景铺平了道路

来源:时间:2021-07-15 15:47:19

冬青山正在成为一个跳跃的地方。Traust Brewing Co.在加斯顿县城的 South Main Kitchen and Tavern 找到了一个新家,这也引起了其他地区啤酒厂的注意。

啤酒厂的 Guinevere Bell 说,Traust 在上周购买了这家餐厅后,于周三重新开业,并将翻新整个空间,同时努力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啤酒厂运营转移到那里。

来自其他夏洛特地区啤酒厂的精酿啤酒将与餐厅酒吧的 Traust 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啤酒一起供应。从选秀开始的将是由 SAGA、VÁLI、HÜMÜLØ 和 KØLADA 组成的 Traust 阵容,以及来自 Lost Worlds Brewing、Duck-Rabbit 和 Amor Artis 的选择。

之前搬入夏洛特韦斯利高地的计划在当前局势中落空,而Midnight Mulligan现在正在接管Traust 最初关注的2215 Thrift Road 的空间。“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无家可归了,”贝尔笑着说。

在停下来重新评估其下一步行动的同时,Traust 搬进了位于 4402 Stuart Andrew Blvd的前 Thirsty Nomad Brewing 空间。在夏洛特,引进了一个三桶酿酒厂和发酵罐,以改进其斯堪的纳维亚啤酒,以用于较小的发布和弹出式活动。

现在,Traust 将加入 Mount Holly 日益增长的啤酒行业,自 2018 年以来,Summit Beer Shop一直在那里支持精酿啤酒。现在,Summit 将有一些精酿啤酒的邻居:老梅克伦堡啤酒厂计划增加第三个地点,夏洛特商业杂志最近报道。其在科尼利厄斯的第二个地点的计划也在进行中。

前往霍利山 (Mount Holly) 的还有一家名为Firehawk的新啤酒吧,它搬进了位于 309 N. Main St 的前消防局。

“我们非常努力地将精酿啤酒场景带到霍利山 - 在一个小镇上成为害群之马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峰会啤酒店老板乔纳森托德周三晚上告诉 CharlotteFive。“我们的客户群和我们每天收到的支持都是不真实的。对于将啤酒店带到我的家乡,我一直有一个小小的疑问,但现在我们得到的支持不是一两个——而是三个新的精酿啤酒和食品企业,它们证明了我自己和我们的员工所做的一切努力去创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