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爱好者可以为更多无麸质选择而欢欣鼓舞

来源:时间:2021-07-29 15:14:52

既然您未来的房客都接种了疫苗,您打算请一些朋友过来吃晚饭或喝酒。您想为向您提出的任何要求做好准备,但是当谈到今天的饮食偏好时,需要考虑各种饮食限制。

在冰箱里放一两杯不含酒精的啤酒,再加上一些淡啤酒、淡啤酒和几杯黑啤酒,是一个好的开始。而且,如果你想要一个真正全面的冷却器,请考虑一些无麸质的选择,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找低麸质饮料。值得庆幸的是,您现在可以找到相对美味的无麸质食品。

在你的冰箱里放几瓶优质苹果酒从一开始就解决了麸质问题,同时也提供了一种有趣的啤酒或白酒替代品。现在苹果酒的选择很多,但这并不意味着很多酒吧、餐馆或商店都在倾听——只有你更好的场所才能真正提供有价值的选择。

对于与蓝莓和苹果共同发酵的适度干燥和果味的苹果酒,请查看 Citizen Cider's Brose。这家佛蒙特州的苹果酒酿造出优质的苹果酒,博泽是一款非常适合夏季饮用的饮品。

对于喜欢酸啤酒和令人兴奋的苹果酒的苹果酒饮用者来说,Graft Cidery 的 Farm Flor 会给任何渴望乡村餐桌苹果酒的人留下深刻印象。Farm Flor 以橡木桶陈酿,以农舍风格酿造,开始时带有酸味、时髦的开头和令人愉悦的干爽收尾。

对于美味的 GF 拉格啤酒,Omission Lager 就是一种啤酒,它是一种低麸质啤酒(低于百万分之 10),采用优质 2 行淡麦芽、千禧年和级联啤酒花,带来“明亮而清脆”的风味体验广告。这是一款几乎可以满足任何啤酒爱好者的啤酒,从淡啤酒饮用者到啤酒爱好者。而且,有麸质问题的啤酒饮用者会更加感激。

为了完成一个对无麸质消费者足够有趣并且对好奇的啤酒猎人足够美味的选择,尝试将康普茶啤酒加入混合物中。Unity Vibration 的 Bourbon Peach Kombucha 啤酒是一种未经过滤的生鲜活饮料(就像许多最好的啤酒一样)。这款波旁酒桶陈酿啤酒的酒精含量为 8.2%,是一种复杂的混合物,融合了多汁的有机桃子与橡木味、淡淡的水果酸味和浓郁康普茶的酸味。

当你在关键时刻完成不可能的事情——让每个人都开心——你不仅会被那些期待失望的人认为是体贴的,而且你会被认为是最多的主人。谁不想要这个头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