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家庭的休斯顿啤酒厂赢得读者投票

来源:时间:2021-07-15 15:56:18

自 1990 年代中期第一家精酿啤酒厂在该市成立以来,休斯顿啤酒市场呈指数级增长。现在有超过 50 家啤酒厂可供选择,生产各种风格的啤酒,并在附近提供一流的娱乐活动。

6 月,我们向 Chronicle 读者询问了他们在休斯顿地区最喜欢的啤酒厂是什么。这就是你所说的。

交互式地图:这是休斯顿地区 50 多家啤酒厂的指南

Spindletap Brewery获得第一名。北休斯顿啤酒厂成立于 2015 年,以其 Boomtown Blonde 和 Houston Haze IPA 而闻名。Taproom 非常适合家庭入住:2020 年,该团队开设了 SpindlePark,这是一个户外游乐区,设有推杆高尔夫、飞盘高尔夫、排球、篮球、踢球、棒球、足球和长曲棍球场。

排在第二位的是韦伯斯特的Saloon Door Brewing,这是自 2016 年以来湾区的一大特色。他们生产一系列啤酒,包括 IPA、奶油艾尔、蜂蜜金色艾尔、花生酱和巧克力牛奶烈性黑啤酒。啤酒厂每周三举办琐事之夜。

2016 年在 Heights 开业的Eureka Heights Brew Co.排在第三位。他们五颜六色的罐头在 HEB 和其他大型杂货店的精酿啤酒货架上排列,包括他们经典的 Mini Boss IPA。这家啤酒厂生产季节性啤酒和非常有限的产品,例如 Moo Caliente,一种添加肉桂和辣椒的牛奶黑啤酒,仅在 1 月份上市。尤里卡高地也以其许多酒吧活动而闻名,例如主题琐事之夜。

您肯定听说过排名第四的啤酒厂:Saint Arnold Brewing是德克萨斯州最古老的精酿啤酒厂,成立于 1994 年。Saint Arnold 的许多啤酒,如 Art Car 和 Lawnmower,已成为休斯顿人的标志性啤酒。啤酒厂最近恢复了参观设施,户外啤酒花园和餐厅提供美味佳肴、大屏幕游戏和休斯顿市中心的美景。

最后,Wicked Boxer Brewing排名第五。该啤酒厂位于赛普拉斯,成立于 2015 年,提供简洁的啤酒花名册,从 Buckle Pants Golden Strong Ale 到 Rebel Stout。Wicked Boxer 以主人的两只拳师犬命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