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慕斯比昂庄园 Domaine Mouthes Le Bihan

来源:时间:2021-07-29 12:35:03

慕斯比昂庄园

慕斯比昂庄园(Domaine Mouthes Le Bihan)位于法国西南产区(South West France)的杜拉斯(Cotes de Duras)子产区,是一座精品酒庄。  慕斯比昂庄园占地27公顷,其拥有者是凯瑟琳·比昂(Catherine Le Bihan)和简-玛丽·比昂(Jean-Mary Le Bihan)。2000年,酒庄出产了第一款葡萄酒。  慕斯比昂庄园有四个葡萄园,葡萄园的土壤为石灰岩。园内种植着赛美蓉(Semill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密斯卡岱(Muscadelle)、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马尔贝克(Malbec)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40年。酒庄坚信优质的葡萄酒出自于优质的葡萄,葡萄园采用有机种植的方式,葡萄种植过程中,不使用除草剂、化学肥料和人工合成物。  慕斯比昂庄园在酿酒时尽量减少人工干预,不会在葡萄酒中添加人工酵母、酶或防腐剂,只加入了少量的二氧化硫,也不使用过滤设备。因此,酒庄的葡萄酒发酵过程十分缓慢,时常中途停止,有时甚至在来年才能完成发酵。在酿造红葡萄酒时,酒庄首先将葡萄人工采摘下来,仔细地挑选和去梗,之后置入木桶中冷浸渍,再采用天然酵母发酵,发酵中轻柔压酒帽,最后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8个月,不进行倒灌。  慕斯比昂庄园年均产酒90,000瓶,已出产的酒款包括拉派科莱特干红葡萄酒(La Pie Colette Rouge)、微风干白葡萄酒(Vieillefont Blanc)和母狮和沙漠干白葡萄酒(La Lionne et le Desert)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