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玛格莱娜酒庄 Chateau Magdelaine

来源:时间:2021-07-29 14:35:03

玛格莱娜酒庄

玛格莱娜酒庄(Chateau Magdelaine)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圣埃美隆(Saint Emilion)葡萄酒产区,现隶属于莫埃尔家族酒庄(Ets. Jean Pierre Moueix)。  玛格莱娜酒庄是在1952年被莫埃尔家族酒庄收购的,并于1958年成为圣埃美隆地区的一级名庄。现在,酒庄葡萄酒的年均产量为30,000瓶。  玛格莱娜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27英亩,位于圣埃美隆的石灰石高原上。园中的葡萄成U型排列,光照充足。园中的土壤成分主要是石灰石粘土。这些条件都有利于出产平衡性良好的优质葡萄酒。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的平均树龄为30年。酒庄对葡萄园进行严格管理,以获得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  玛格莱娜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具有独一无二的优雅风格,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Chateau Magdelaine Les Songes de Magdelaine和Chateau Magdelain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