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ara的在线啤酒销售与DTC法律和税务问题

来源:时间:2021-07-29 15:14:00

当前局势再次上升,让我们惊恐地回想起停工初期以及在线啤酒销售和啤酒配送服务的快速增长。无论 Delta 变体如何,您的啤酒厂都需要了解直接面向客户 (DTC) 运输、送货上门和电子商务啤酒销售的细微差别。

为了准备再次停工并大致了解 2021 年的趋势,我们联系了Avalara 饮料酒精部门总经理 Jeff Carroll。在加入 Avalara 之前,Carroll 曾担任 Compli 的首席产品官,负责监督软件解决方案和营销策略的开发。他经常就酒精饮料合规问题向客户发表演讲并提供建议,尤其是在直接运输和销售税方面。如果您不知道,请特别注意南达科他州诉 Wayfair 部分。

CBB:你怎么看:酒类的电子商务销售会继续存在吗?以什么形式?

卡罗尔:毫无疑问。在数月的隔离期间,消费者意识到可以在线购买酒类的选择。我认为大流行加速了已经开始的趋势。根据IWSR Drinks Market Analysis,到今年年底,美国将超过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酒类电商市场。我们考虑明确区分 DTC 运输(使用 FedEx 和 UPS)和交付(来自当地啤酒厂或零售商),但电子商务跨越这两个渠道。

CBB:目前啤酒 DTC 运输状况如何?

Carroll:Beer DTC 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只有 10 个州,加上哥伦比亚特区,允许从州外啤酒厂发货。此外,联邦快递和 UPS 直到最近才将其计划扩展到葡萄酒类别之外。因此,在许多方面,啤酒厂才刚刚开始进入 DTC 世界。

CBB:您认为啤酒 DTC 会继续增长,还是会在这场大流行终于结束时兴趣减弱?

卡罗尔:是也不是。一方面,大流行确实突出了一个事实,即 DTC 是啤酒厂的重要渠道,可以帮助他们在酒吧之外建立品牌和消费者基础。然而,感觉通过有利的 DTC 法律需要比大多数人意识到的更长的时间。总是很难预测,但我最好的猜测是,啤酒厂至少需要 15 年的时间才能与允许酿酒厂出货的 46 个州相提并论。

CBB: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才能通过 DTC 运输法?

Carroll:葡萄酒行业至少用了 25 年的时间才走到今天。酒厂集团开辟了道路,由于这些努力,啤酒厂肯定会更容易。但是,要在每个州通过法律,都需要时间、金钱、战略和合作。

CBB:您能解释一下南达科他州诉 Wayfair 案的决定吗?它将如何影响啤酒厂?

卡罗尔:我们对此有很多疑问,这绝对令人困惑。如果卖家或市场在一个州内进行一定数量的经济活动,Wayfair 有效地让各州能够要求进行销售税登记,即使他们没有实体存在。例如,许多州采用了南达科他州的年销售额 100,000 美元的门槛。这一决定对酿酒厂不利,啤酒厂最终将面临一些相同的挑战。在大多数州,法律的制定方式要求在获得直接运输许可证之前进行销售税登记。不过,并非所有州都有该要求,因此生产商需要根据每个州的门槛监控他们的活动,然后在超过门槛时进行登记以收缴税款。

CBB:说到市场,它们似乎更为普遍。这种情况会继续下去吗,啤酒厂在与市场合作时需要了解什么?

卡罗尔:我认为它会继续下去。酒精饮料行业往往比其他行业落后 5 到 10 年,我们看到市场在其他类别中占据主导地位。从 Drizly 到 Instacart 再到亚马逊,消费者似乎可能会越来越多地转向市场和交付应用程序以获得便利和选择。这些市场通常被称为行业的“第四层”,而第四层到目前为止还相当不受监管。但是,被许可人应该知道,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最终要对市场的行为负责。重要的是要了解该计划的细节,并询问有关资金流向、年龄验证以及税收和汇款的详细信息。

CBB:啤酒厂开始使用 DTC 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卡罗尔:记住,你不需要煮沸海洋,所以从小处开始是可以的。在您自己的州内向您最忠实的客户发货,并尝试找到适合您业务的公式。如果您有消费者需求并确保投资回报率足以支付许可和合规性成本,请扩展到更多州。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