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ITT'S ESTATE在2021年独立啤酒奖中获得金奖

来源:时间:2021-11-29 15:50:56

CUPITT'S ESTATE 的团队在澳大利亚的独立啤酒奖(印度群岛)中获得了三枚奖牌,其中包括一枚金牌。

这家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精品店的 Milton Pilsner 获得了金牌,Hazy Pale Ale 获得了银牌,印度群岛的 2021 年帝国世涛获得了铜牌。

Cupitt's Estate 的首席酿酒师 Liam Jackson(特色图片)对获奖感到非常兴奋,并祝贺辛勤工作的员工的努力。

“我们一直在我们啤酒厂的泵下保持啤酒在夏季的流动,所以看到我们的啤酒做得这么好真是一个惊喜,”他说。

“澳大利亚精酿啤酒的整体质量逐年提高,而且还在继续提高,这让这些奖牌感到更加值得,因为我们能跟上最好的奖牌。

“我也为我们获得奖牌的各种啤酒感到自豪。我们不是“一招式的啤酒厂”——无论我们生产什么啤酒,我们都力求卓越,这正是我们在 Cupitt's Estate 全面实现的目标。

“我们以生产始终如一的优质啤酒而自豪,因此获得这些奖项真的很荣幸,我们认为这反映了我们对工艺的奉献。”

杰克逊对米尔顿比尔森啤酒在啤酒类别中获得金牌感到特别高兴。

“我们一直致力于生产反映我们所在地区的啤酒。我们很自豪能够开发出一种皮尔森风格,这种风格清新爽口,反映了德国的拉格啤酒,”他说。

比尔森啤酒的胜利是在其上周末进入澳大利亚“Peter Lalor 啤酒 20 强”名单之后。

今年,来自 180 家啤酒厂的 1389 种啤酒进入了印度群岛,创下​​了纪录。

由于与 COVID 相关的挫折,这些奖项由澳大利亚各地的 10 个官方现场交叉派对以及全国其他酒吧和酒吧进行现场直播和广播。

可以在此处找到印度群岛的完整结果。

Cupitt's Estate 啤酒可以在网上或在酒窖门口购买,酒窖从上午 11 点到下午 5 点开放 7 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