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塔科马啤酒周学习喜欢酸啤酒和苹果酒 现在正在发生

来源:时间:2021-08-12 18:13:04

在 2020 年中断之后,塔科马啤酒周将重返皮尔斯县的酒吧和瓶装店,举办一些活动来庆祝该地区的精酿啤酒社区。

亮点包括在南塔科马 Edison City Alehouse举办的酸啤酒节和在 Proctor District 的Peaks & Pints举办的苹果酒水龙头收购活动。

Peaks & Pints 的 Ron Swarner 鼓励“整个塔科马地区的人们……在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中举起酒杯来支持当地企业和精酿啤酒。”

在过去的几年里,活动数量有几十个,但在 2020 年,一年一度的夏季活动的计划阶段因全州关闭酒吧而受阻,即使在家中继续消费啤酒。

“我们的章程一直并将继续宣传和提升塔科马的啤酒社区,”当时与 Gini Sommer 和 Kyleigh Palmer 共同管理啤酒节的 Zoe Brackney 说。“多年来,这个社区的人们已经成为朋友,甚至家人。我们不可能不把他们的斗争个人化。”

虽然他们计划推出一年一度的 Brew 五三狂欢,但随着大流行的持续,“一周”的剩余时间从未实现。

在宣布 2021 年塔科马啤酒周开始的时事通讯中,他们在主题行中输入了“谨慎乐观”字样。

“这是一个奇怪的 16 个月。出于对皮尔斯县令人震惊的 当前局势趋势的谨慎,我们今年将大幅缩减规模,”他们写道,鼓励安全的做法和疫苗接种。“但我们很高兴看到你美丽的脸庞!”

庆祝活动于上周在第六大道的 Beer Star 举行了一场“放克前”派对,并与经过认证的 Cicerone 和一些当地酿酒商举行了 Zoom 会议。与此同时,Puyallup 的 Peaks & Pints 和 CaskCades 使用了Blown Deadline IPA 的小桶和储存罐,这是一个与 E9 Brewing 的合作项目,通过 South Sound Media Impact Fund 使当地新闻业受益——事实上,在《新闻论坛报》上。

本周您可以在这里为当地啤酒喝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