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州葡萄酒月期间体验年度收获季节的兴奋

来源:时间:2021-08-26 12:11:51

随着 2021 年葡萄的收获正在进行,9 月是享受加州葡萄酒的绝佳时机。无论您是住在该州,还是只是想拥抱黄金心态,加州葡萄酒月都有多种参与方式。

消费者可以亲自和虚拟参加全州约60 场活动。其中包括特别品酒会、从农场到餐桌的丰收晚宴、葡萄园音乐表演、葡萄酒和美食节、沉浸式丰收体验、葡萄踩踏、旅游、折扣优惠等。

那些想要将加州丰收体验带回家的人可以通过虚拟活动和在家尝试葡萄酒搭配来实现。如需灵感,请下载免费的“在家欢乐时光”电子书,其中包含与加州葡萄酒相得益彰的小吃和小食的简单食谱。

金州的葡萄酒社区

250 多年来,加州葡萄酒社区一直是该州文化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利福尼亚州拥有近 6,000 名葡萄种植者、620,000 英亩的葡萄园和 4,200 家保税酿酒厂。该州种植了 100 多种不同的葡萄品种。

加利福尼亚州占美国葡萄酒产量的 80% 以上和美国葡萄酒出口的 95%,为世界各地提供高品质和易得的葡萄酒。

大多数葡萄种植者和葡萄酒商都是多代人的家族企业,并以自己是土地的管家而自豪。近 2,250 个葡萄园在严格的加州可持续葡萄种植计划下获得了认证,超过 80% 的加州葡萄酒是在经过认证的加州可持续酿酒厂生产的。

该州的葡萄酒在加州标志性的生活方式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其灵感来自绵延数英里的自然美景和无限的乐观主义。加州葡萄酒与金州丰富的新鲜农产品和创意美食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完美搭配,适合与家人和朋友在交谈、共享餐点和庆祝活动中放松和联系。

该州的葡萄种植区每年通常会吸引超过 2400 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与其他人一起庆祝加州葡萄酒月

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多地了解加州的葡萄酒社区,加州葡萄酒的社交渠道将提供特邀嘉宾和有关该州多样化葡萄酒产区的信息。作为额外的奖励,社交粉丝将有机会深入了解阿斯彭首映式 FOOD & WINE Classic 的幕后。Discover California Wines是 Wine Institute 的消费者网站。

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加州葡萄酒月餐厅、零售、协会和组织合作伙伴提供的特别活动和优惠。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询问这些机构他们如何庆祝加州葡萄酒月。合作伙伴包括:Albertsons、Archer Hotel Napa、California Cantaloupe、California Figs、California Grown、California Restaurant Foundation、California Table Grapes、CellarPass、Charlie Palmer Steak Napa、CIA at Copia、Compline、Epic Steak、Ferry Plaza Wine Merchant、Four Seasons芝加哥/阿多恩餐厅、加里的葡萄酒和市场、GuildSomm、铁木拉古纳山、金普顿酒店和餐厅、使命湾葡萄酒和奶酪、蒙太奇希尔兹堡、奥克维尔杂货店、Olea Newport Beach、One Market、Pavilions、Raley's/BelAir/Nob Hill、Real加州牛奶,餐厅护理,露丝的克里斯牛排馆威尔克斯-巴里,

关于葡萄酒学院

Wine Institute成立于 1934 年,  是由 1,000 家加州酒厂和附属企业组成的公共政策倡导组织,发起和倡导州、联邦和国际公共政策,以改善环境,以负责任地生产、消费和享用葡萄酒。该组织致力于通过其在可持续葡萄种植方面的领导地位以及将加利福尼亚的葡萄酒产区展示为该州美食和葡萄酒旅行者的理想目的地,来提高该州的经济和环境健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