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哈陈年老酒在美国掀起热潮

来源:时间:2021-08-26 12:41:07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里奥哈陈年老酒在美国掀起热潮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American consumers have developed a thirst for gran reserva Rioja and are helping to drive sales of the style according to one of the region’s historic estates.里奥哈陈年老酒在美国掀起热潮里奥哈产区  西班牙里奥哈(Rioja)的著名酒庄——喜悦葡萄酒集团(CVNE)的CEO维克多·乌鲁希亚(Victor Urrutia)在最近的伦敦之旅说:“美国人对顶级珍藏里奥哈(Gran Reserva Rioja)葡萄酒超级感兴趣。美国现在出现一种回归旧世界经典葡萄酒和家族经营酒庄的趋势。”  “顶级珍藏里奥哈陈年老酒就像勃艮第(Burgundy)陈年老酒一样,都会发展出迷人的泥土、蘑菇风味,不过前者不像顶级勃艮第那么昂贵。”  “一瓶顶级珍藏里奥哈陈年老酒的价格是勃艮第的四分之一,因此可以说,只要用四分之一的费用,就能享受到勃艮第陈年老酒的韵味。我们现在已经接到拍卖行的电话,他们想要咨询我们的陈年老酒的库存量。由此可见,他们对市场的新朝向非常敏感。”  “幸运的是,对于陈年老酒,我们拥有足够的库存量。由于在过去,市场对这些酒的需求并不大,所以我们一般都进行配额销售。”乌鲁希亚承认,去年,集团旗下的2004年份皇家顶级珍藏(CVNE Imperial Gran Reserva 2004)葡萄酒被《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评为“年度葡萄酒”(Wine of the Year),这项荣誉确实推动了集团酒款在美国的销售情况。他说,“在美国,我们被看做是一个精品葡萄酒品牌。”  “现在,美国成为西班牙葡萄酒的重要市场。纽约和旧金山的时髦餐厅都对西班牙葡萄酒很感兴趣。我们现在通过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秘鲁等国家来打通南美市场,”他补充道。  另:喜悦葡萄酒集团每年约出产50,000瓶皇家顶级珍藏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