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Hollow Brewing Co.在Catskills生产小批量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24 17:40:31

格林县第一家农场啤酒厂的老板将 30 年的爱好变成了哈德逊河谷蓬勃发展的啤酒生意。

自制和土生土长是哈德逊河谷的游戏名称。在任何当地的农贸市场,小企业和农场都会向前来纽约最好的游客和邻居展示他们的商品。

厄尔顿 Honey Hollow Brewing Company 的所有者 Matty Feremina 是卡茨基尔农贸市场的超级明星。

在整个哈德逊河谷拥有如此庞大的蓬勃发展的精酿啤酒厂社区,要推出一家深受粉丝喜爱的新啤酒厂可能需要很多时间,而要保持其受欢迎程度则更是如此。Honey Hollow 以其真正的“家庭”感觉和经过三十年来完善的酿造工艺而脱颖而出。

对于费雷米娜来说,这一切都在意料之中。30 年前,他在一家铁路公司工作时开始练习他的手艺,利用空闲时间完善他的啤酒。当铁路面临财政困难时,他花更多的时间复习所有麦芽和啤酒花。

“那一年,我买了查理·帕帕齐安 (Charlie Papazian) 的一本书,开始和我的一个朋友一起制作自制啤酒,”他说。“从那以后,我就没有停下来。”

Papazian 在 1980 年代写了几本家酿指南,他的话启发了整整一代酿酒师。在饮料行业传奇人物的指导和他的妻子唐娜(一位园艺大师)的帮助下,费雷米纳将一项有趣的实验变成了格林县的第一家农场啤酒厂。

纽约州指定的农场啤酒厂使用当地采购的原料生产啤酒。2012 年,纽约州通过了几项法律,以税收优惠的形式支持当地啤酒厂和酿酒厂。这为小企业主打开了大门,并为农民创造了新的就业机会。它甚至引发了今天哈德逊河谷的主要农业旅游产业的急剧增长。

该法律允许小型啤酒厂开设餐厅,在其他商店销售他们的产品,并给予他们 150 美元的免税,其他大企业必须为出售他们的品牌标签付费。

费雷米纳和他的妻子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即抓住了这个机会。Honey Hollow 于 2013 年开业。 Hudson Valley 啤酒厂就在该场所种植自己的啤酒花,因为纽约的农场啤酒厂法案要求当地精酿啤酒中 60% 的啤酒花和 60% 的其他成分必须在当地采购以确保酿造许可证。

以啤酒花从谷物到玻璃杯的风格制作啤酒面临着一系列挑战。出于这个原因,Honey Hollow 每年只用自己种植的啤酒花酿造大约三批特殊的啤酒花。

“叶啤酒花很难。它们不像颗粒状啤酒花那样持久。即使我们没有很多,但将它们全部删除也很耗时,”Feremina 说。“另外,然后它们必须干燥,所有这些……这是相当多的劳动。”

然而,农场新鲜啤酒吸引了来自全州乃至世界的客人。Feremina 甚至接待过来自墨西哥和日本的客人。人们参观田园风格的两桶啤酒厂只是为了观看这个过​​程。此外,家酿爱好者甚至可以选择自己的啤酒花来尝试制作自己的啤酒,就像 Feremina 曾经做过的那样。

农场啤酒厂在营业时间供应 9 种啤酒,并与 Chatham Brewery 合作推出更多当地啤酒。Honey Hollow 的一些标志性作品包括粉丝最喜欢的 Hurricane Pale Ale,一种名为 Ruby Red 的爱尔兰麦芽,以及用马赛克啤酒花制成的 Angry Trout IPA。

“我说我可能有大约 16 种啤酒,”Feremina 说。当然,有些是限量版。他最独特的啤酒之一是革命性艾尔,由属于托马斯杰斐逊的成分表制成。它包括黑糖蜜、麦芽小麦、燕麦和麦芽大麦。一定要在夏天去看看 Honey Hollow,因为革命啤酒只在独立日假期期间供应。

Feremina 仍然有很多技巧,包括尝试他的标志性 Smash Orange。它具有单一麦芽和单一啤酒花淡啤酒,混合了 Grand Marnier 和橙皮酊剂,带来甜美的柑橘味。

Honey Hollow 提供的还不止这些。Feremina 妻子的花园是客人的焦点。游客可以在球场上玩地掷球游戏,欣赏农场的景色和野餐区的美味冷啤酒。

尽管 Feremina 家族已于 2020 年暂时离开 Coxsackie 农贸市场,但他们仍渴望返回并继续与 Catskill 社区互动。他们在周五和周六仍然营业,届时游客可以来品尝啤酒和大饼比萨。

最重要的是,期待农场新鲜的啤酒和美丽的哈德逊山谷风景。毕竟,有什么比在质朴的日子里喝点“啤酒和美景”更好的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