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蒙卡洛酒庄 Moncaro

来源:时间:2021-07-08 12:35:10

蒙卡洛酒庄

蒙卡洛酒庄(Moncaro)位于意大利的马凯( Marches)葡萄酒产区。  蒙卡洛酒庄建于1970年。1980年,酒庄按照欧盟法规(European Union regulations)实验有机和持续的栽培方法。1987年,酒庄将Montecarotto的缩写名称MONCARO作为酒庄名和葡萄酒品牌名。1995年,酒庄收购了科内罗酿酒厂(Cantina del Conero),并用 "Terre Cortesi"命名了蒙卡洛最负盛名的葡萄酒。1999年,酒庄成功收购了阿夸维瓦皮切纳酿酒厂(Cantina di Acquaviva Picena)。2000年,酒庄获得了大红虾(Gambero Rosso Magazine)颁发的3个奖杯。2006年,酒庄的新酿酒厂投入使用。  蒙卡洛酒庄的葡萄园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他们根据土壤和气候的条件,栽种了适合的葡萄品种。管理者通过冬季和夏季修剪枝叶的方法,确保葡萄的健康成长,有时也会减少葡萄藤上的葡萄数量,从而保证了葡萄的品质。在葡萄成熟期,他们根据葡萄的种类、含糖量和产量对采摘情况进行编码和分级,通过多次采收的方式,确保了每颗葡萄都在最佳的时机被收获。园区实行有机和可持续的种植方法,并通过有害生物综合管理系统来控制疾病,最大限度地减少化学品的使用。  蒙卡洛酒庄拥有3个酿酒厂,其中蒙卡诺酿酒厂于经典的耶西(Castelli di Jesi)生产区,科内罗酿酒厂位于卡梅拉诺(Camerano),阿夸维瓦皮切纳酿酒厂位于马凯南部。1988年,酒庄发布了首款葡萄酒--Verde Ca' Ruptae" Verdicchio Classico Superiore。截至目前为止,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Rosso Conero DOC、Conero DOCG Riserva和Offida DOCG Pecorino等。这些酒曾多次获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