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玛麟酒庄 Vina Casa Marin

来源:时间:2021-06-05 10:35:04

玛麟酒庄

玛麟酒庄(Casa Marin)位于智利阿空加瓜的圣安东尼奥-利达谷(San Antonio & Leyda),是一家广受赞誉的精品酒庄。

玛麟酒庄是其创始人和酿酒师——玛丽亚·卢兹·玛麟(Maria Luz Marin)的梦想结晶。从智利大学(University of Chile)获得农学和酿酒学位后,玛利亚在多家酒庄工作,后于2000年在圣安东尼奥山小镇洛阿巴卡(Lo Abarca)建立玛麟酒庄。尽管人们对那里的地理位置和较低的温度存在质疑,但是她成功地酿造出一系列在智利国内外多次获奖的优质葡萄酒。

玛麟酒庄的葡萄园所在地风土非常独特,乍一看不适于种植葡萄,那里受太平洋的影响,夏季和冬季长期处于大雾笼罩下,在葡萄生长和成熟时期那里非常多风,而且低温。然而,这些条件下却出产了比温暖地区品质更好的葡萄,收成并不丰富,但葡萄更健康、风味更浓郁,还有矿物质味,具有独特的品质和个性。

玛麟酒庄的葡萄园占地共41公顷,其中90%位于陡峭的山坡,由于地形复杂,葡萄园被分成50多块,每一块都需要特殊管理。各地块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所不同,如在卡索纳园(Casona)地块种植琼瑶浆(Gewurztraminer),月桂园(Laurel)和柏树园(Cipreses)种植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北米拉玛园(Miramar Norte)主要种植西拉(Syrah),米拉玛园(Miramar)主要种植雷司令(Riesling)等等。受低温、贫瘠和矿物土壤(主要是石灰岩和海洋沉积物)的影响,每亩仅有约300公斤的低产量高品质葡萄原料,成就了玛麟酒庄酸度高、复杂矿物质口感的精品葡萄酒。

玛丽亚于2003年和2004年间建造了自己的酿酒厂。定为于酿造精品葡萄酒。她的儿子费利佩·玛麟(Felipe Marin)是酒庄的酿酒师和生产总监。玛麟酒庄的酿酒厂是殖民风格的建筑,装饰着瓷砖和美丽的马赛克。酿酒厂还包括一个商店、品酒室、酒窖以及生产和包装区域。酿酒厂配备了最新的技术和设备,包括31个不同容量的不锈钢发酵罐,每一个都有自己的温度传感器;破碎和去梗机器;震动分拣台;240个法国橡木桶,大多数容量为228升;气动压力机;传送带和自动温度控制系统。

玛麟酒庄目前有5个系列的酒款,包括阳光(Mar y Luz)系列、最畅销的卡塔赫纳(Cartagena)系列、中高端的优品(Premium)系列、高端的偶像(Icons)系列,以及最新推出的洛阿巴卡(Lo Abarca)系列。这些系列中的多款葡萄酒频获葡萄酒媒体及酒评家90分以上评价。其中,优品系列的柏树园长相思(Cipreses Vineyard Sauvignon Blanc)是酒庄的旗舰酒款,2009年份曾获醇鉴世界葡萄酒大奖赛“世界最佳长相思(Best Sauvignon Blanc in the World)”奖项,2015年份则曾入选《葡萄酒与烈酒》杂志世界百大葡萄酒榜单。该酒也获得过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詹姆斯·萨克林(James Suckling)等人93分高分评价,是玛麟酒庄高品质的象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