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新的Taproom 汽车城酿酒厂作为邻里聚会场所回归本源

来源:时间:2021-07-15 15:54:22

一种之后后超过 25 年,John Linardos 对将他的精酿啤酒发送到世界各地并不感兴趣。他了解自己的技能,磨练了自己的手艺,而且他不喜欢啤酒的最新时尚——他称之为 DYI,或“Do-Yourself-In”。

Linardos 于 1994 年在 Canfield 大道建立了该市的第一家小型啤酒厂,早在 Cass Corridor 成为 Midtown 以及自来水室开始生产西瓜苏打水之前。他用几瓶简单的啤酒和一个燃木比萨烤箱创办了汽车城酿酒厂。刚开业时,Linardos 想主持一个舒适的社区聚会场所,与他的小伙伴一起酿造一些有趣的产品,并培养富有创造力的年轻人才。在 7 月 12 日星期一开业的这家酿酒公司位于 Livernois 大道的新自来水厂里,Linardos 有机会实现和完善这个梦想。

扩张是一个很长的时间。Linardos 于 2016 年开始为 MCBW 寻找第二个地点,最终在 2018 年左右进入时尚大道。从那时起,在朋友的帮助和汽车城比赛的资助下,他对前猎人晚餐俱乐部的内部进行了翻新,一丝不苟地关注细节。利纳多斯加固了裸露的木屋梁,并修复了砖块、窗户和原石壁炉。硬木地板很可能是这座拥有 100 多年历史的建筑的原始地板,经过打磨和抛光后闪闪发光。

Livernois 酒吧的巨大空间保持开放,以促进对话和交流。利纳多斯的目标是让这个地方成为社区的主播,支持已经排列在时尚大道上的零售店和餐馆。“我们不想成为一个你指望人们开车进来的目的地。我们宁愿保持稳定并为我们周围的社区服务,”Linardos 说。为此,他在菜单上添加了一些简单但新鲜且可分享的食物,例如 Banh Mi Oh My 三明治、素食“牛肉”玉米片和全系列的砖炉披萨。

作为提供社区福利的决心的一部分,利纳多斯还热衷于在底特律的酿酒业培养新人才。“我们希望接待年轻的酿酒商,这样他们就可以进行实验,我们可以给他们一些指导,”他说。“然后其他酿酒商可以进来开展一些合作项目。当你有一个这么小的系统时,你可以搞砸,即使你搞砸了,后果也没有那么大。”

Linardos 的老朋友和底特律酿酒传奇人物 Scott King(King Brewing、Milking It Productions 和Axle Brewing 的创始人)和 Pat Scanlon(Rochester Mills、底特律酿酒厂、Royal Oak Brewing)与 Linardos 一起制作 MCBW 的啤酒。为了让厨房更宽敞,并专注于新鲜、简单的食物,Livernois 位置供应的大部分啤酒将继续在 Canfield Avenue 小型啤酒厂酿造。除了常年最受欢迎的 Ghettoblaster Pale Ale 和 Nut Brown Ale 之外,Livernois 酒吧还提供小型苹果酒、新夏季啤酒和一些罐装鸡尾酒。

“我们不想成为一个你指望人们开车进来的目的地。我们宁愿保持稳定并为我们周围的社区服务。”

但利纳多斯和他的朋友们并没有完全满足于啤酒酿造的桂冠。三人渴望推出新的汽车城 Mettle 系列,这是一款限量版的高重力印度淡啤酒系列。每种啤酒的艺术品均由底特律艺术家Chris Turner设计。Mettle 系列将包括四种不同的小批量 IPA:Dank and Hazy、Notorious、Gigawatt 和 Notorious Pineapple Jalapeno。Notorious 目前在 Livernois 的位置上供应,是一种双干啤酒花、双米 IPA,其酸味的脆度和光滑的口感掩盖了 8.7% 的 ABV。Mettle 系列 IPA 都不是弱者。Dank & Hazy IPA 也有 7.8% 的冲击力,除了阿马里洛、喀斯喀特、西特拉和马赛克啤酒花外,还含有双重燕麦和小麦。

在成功将 MCBW 的 Ghettoblaster 出口到其他几个州后,Linardos 正在加强这家酿酒公司的运营重点。Ghettoblaster 现在将仅限于密歇根州东南部,而 Mettle 系列将仅通过少数酒吧和商店的两家经销商提供。“工艺运动的整个起源是制作小批量的新鲜食品,以便快速食用,”他说。“我们行业正在发生的事情是我们正在从微观走向宏观。非常成功的啤酒厂现在正在国外分销啤酒。所以我们不得不坐下来思考,‘我们能做到吗?是我们吗?我们的根源是什么?'”

他说,目标是生产、装瓶或装瓶,然后在其创建后的几天内分发、销售和消费每一盎司的 Mettle 系列。“我们的根源在于这种人们​​可以立即获得的超新鲜啤酒。我们是一家已有 25 年历史的公司,我们正在考虑未来 25 年要做什么。所以我们已经节流,专注于我们的后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