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魁尔斯堡酒庄 Quails’ Gate

来源:时间:2021-06-22 08:35:02

魁尔斯堡酒庄

史都华家族在加拿大创建魁尔斯堡酒庄(Quails Gate)的历史,最早可追溯至目前酒庄主人的祖父李察•约翰。  1924年,李察•约翰和当时在卡洛娜综合医院受训的护士露西•玛丽•惠渥斯女士结婚。他们共有四名子女,三个男孩和一个女孩。长子比尔留在父亲的育苗公司工作,其他三名子女(迪克、吉姆以及凯瑟琳)则去上大学。吉姆攻读会计、迪克则返回卡洛娜,和哥哥比尔在育苗公司工作了十个月。  1960年,迪克离开育苗公司自行栽种葡萄。他已于1956年和其他三名友人在现今魁尔斯堡酒庄所在地合买了65英亩的土地。他们决定在这片土地上种植葡萄园。维多利亚省圣蜜雪儿酿酒厂同意和他们签约购买葡萄。1962年,迪克买下了包雀利(Boucherie)路另一边的95英亩土地,后来成为酒庄目前葡萄园的一部份。他将这片土地之中的17英亩划分出来,作为建造住家之用。他和妻子罗斯•玛丽即于此处养育了四名子女:班、辛西亚、安德莉亚,以及汤尼。  随着家族经营规模扩大,逐渐产生对放置工具的木屋和劳工住宿屋舍的需要。为此,迪克从西阳土地公司(West Sunnyside Lands)买下了位于自家产业东侧大小约1.6英亩的土地及其上的建筑物,包括原有的木屋、爱利森(Allison)家族在1870年代的住家,经修复之后即为今日的魁尔斯堡酒庄葡萄酒商店。  1970年迪克买下了三名伙伴的葡萄园,并重新命名为包雀利山葡萄园(Boucherie Mountain Vineyards)。他继续在自己的产业上经营果园和葡萄园、将葡萄运送给位于维多利亚省的圣蜜雪儿酿酒厂,并且每年为生鲜市场提供10万篮的葡萄果酱。  1979年,迪克的儿子班离开原本在卡加利任职的银行,和迪克一起经营卡洛娜的事业。班向父母买下住家,和家人定居于此。  当时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本来是莎斯拉(Chasselas),但是在圣蜜雪儿酿酒厂的鼓励之下,班和迪克开始规划种植生产葡萄酒所需的多样化葡萄品种。1988年,加拿大和美国签定自由贸易协定,对加拿大的葡萄产业造成了既深且广的影响。父子俩于是研判,生存下去的唯一机会是设立自己的酿酒厂。  1989年,班在家族成员的支持下创设了魁尔斯堡酒庄,并且经营到现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