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县2015年葡萄产量下跌约29%

来源:时间:2021-08-16 14:41:3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纳帕县2015年葡萄产量下跌约29%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纳帕谷(Napa Valley)是全美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其出产的葡萄酒品质也十分优秀。根据调查报告显示,在过去的2015年中,纳帕谷的葡萄总产量价值为5.47亿元,比去年降低了24%,葡萄总产量也较2014年减少了29%。

纳帕县2015年葡萄产量下跌约29%

纳帕县农业理事会(Napa County Agricultural Commissioner)成员格雷·克拉先生(Greg Clark)表示:“葡萄总产量的减少导致了总价值的减少,而产量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15年的5月份天气不好——凉爽天气过多,而且风势较大,这极大地影响了葡萄的结果。”  另外他还强调,由于过去3年,纳帕谷的表现都要比世界平均水平要好,所以葡萄藤在努力生长了3年之后终于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  据数据统计,2015年,纳帕谷的葡萄总产量为124,126吨,比过去10年的平均水平下降了18.9%。

纳帕县2015年葡萄产量下跌约29%

在21世纪以来,纳帕谷产区不乏顶级年份,它们分别是2001年、2005年、2007年、2012年和2013年。同时,2015年被葡萄酒业内众多权威专家评为伟大年份,加上纳帕谷2015年的葡萄产量的减少,估计纳帕谷2015年份的葡萄酒在未来的葡萄酒市场上又会有不俗的表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