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餐厅最便宜的瓶装葡萄酒变得如此昂贵

来源:时间:2021-08-13 17:56:24

说到酒,我不是长指甲。我并不渴望“人类能喝到的最好的葡萄酒”。我只是想要一些单子上最便宜的饮料,这样我就不会在编辑批准我的开支时惹上麻烦。这不仅仅是为了避免对抗。我还认为,当我在这张单子的浅水里划水时,我不应该觉得自己像个二等公民。开盘价应该是受欢迎的。

在我最新的餐厅评论(8月15日周日发表)中,我将重点放在了一个完全相反的惊人例子上;关于葡萄酒定价的问题,会让任何一个理性的人大吃一惊。谢天谢地,它是一个例外。但这确实引发了人们对葡萄酒定价的整体方法,以及更重要的切入点的更广泛的质疑。在我的评论中,我总是列出最便宜的瓶子的价格。你可以从一个细节看出餐馆的很多信息。那些葡萄酒价格在20英镑或更低的地方,比那些最低30英镑起的地方更受欢迎。最近,我注意到后者有了显著的增长。我喜欢Humble Chicken的食物;30英镑的红酒入口就差得多了。苏塞克斯餐厅的32英镑也一样。

我现在自相矛盾了吗?最近我说,如果我们想让餐馆能够生存下去,我们就必须支付更多的钱。不。我仍然坚持这一点。当我听说瓶子的价格是原来的三倍时,我就不漂白。餐馆需要支付成本。问题是,如果一开始就没有一个受欢迎的价格,即使是三倍的加价,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吓跑那些从长远来看将成为解决方案一部分的人。

餐馆老板们表示,低入口点将鼓励人们减少消费。那根本不是真的。那些爱喝葡萄酒的有钱人,认为自己是某种类型的饮酒者,不会因为酒单上有一瓶20英镑的酒就突然降低价格。但那些预算有限的人会觉得这里也想要他们的顾客。当他们有了更多的钱,他们就会开始探索上游。

有些人抱怨说,我最便宜的瓶子计量方法过于简化;它极大地简化了葡萄酒的复杂乐趣。这些抱怨总是来自那些以葡萄酒为生的人:他们要么是品酒师,要么是葡萄酒作家。它们从不从餐车里出来。就餐者抱怨说,酒单显然是专为破解密码的人设计的。他们抱怨不合理的加价。在2021年说这句话似乎有些荒唐,但仍有太多的酒单给人的印象是极其独家的。而价格仍然是提高障碍的最明显方式。

也有例外。Noble Rot的两家餐厅是由最容易接触到的葡萄酒出版物发展而来的,它们有大量的酒单,每瓶价格高达四位数。但它们的开价为22英镑,30英镑以下也有很多选择。此外,他们有一个开明的方法,葡萄酒的玻璃,使试验在预算。这可以做到。如果Lidl能以6.99英镑的价格推出一款超棒的Gavi,或者以5.79英镑的价格推出一款Aldi的马尔贝克(Malbec),那么这些餐厅应该不会超出他们的想象,他们会批发几瓶酒,这样就不会吓到那些更苗条的人。当在网上查看一家餐馆时,我们倾向于通过食物菜单的价格来判断一个地方。我们很少看酒单,我们应该看。因为太多时候,那才是真正的恐怖所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