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数据:美国葡萄酒比啤酒畅销

来源:时间:2021-08-09 19: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尼尔森数据:美国葡萄酒比啤酒畅销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7年6月,尼尔森(Nielsen)市场研究分析员发现,美国葡萄酒的现场消费增长了1.6%,烈酒则增长了1.6%,而啤酒的销量则下滑了2%以上。  尼尔森数据表明,餐厅和酒吧内的现场销售增长速度饱受压力,尼尔森CGA公司副主席史葛·埃利奥特(Scott Elliot)指出,现场消费的顾客正寻找具有新体验和新风格的店面。他说:“精酿啤酒馆、品鉴馆和提基酒吧(Tiki Bar)在年轻的千禧一代中特别流行。”史葛·埃利奥特还进一步指出,消费者到访店内是基于“体验”而非“爱好”,因此供应商和零售商对此“了解并采取策略应对特定消费者、场合和节目”是很重要的。

尼尔森数据:美国葡萄酒比啤酒畅销

与此同时,市场分析员还展示了酒类非现场消费的增长,其中葡萄酒的销售上涨1.4%,烈酒上涨2.2%,而啤酒只上涨了0.1%。桃红葡萄酒的销售增势尤为强劲,干邑(Cognac)、爱尔兰威士忌(Irish Whiskey)和龙舌兰(Tequila)的销售也有所增长。  尼尔森酒精饮料部高级副总裁丹尼·布雷格(Danny Brager)称,啤酒的销售状况或可归咎于线上酒精饮料的销售增长。  他解释道:“电子商务可能会对传统的到店买酒模式带来不同方面的影响,其中的一个影响在于,线上购买的模式逐渐取代传统的到店购买模式。另一个影响则是间接的,即线上消费导致的购物行程缩短会影响更多的随机饮品,如成人饮料,这部分消费在过去有很大比例是因为冲动而驱使的。”(编译/Jasm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