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pparton酒窖建立在三代人的经验之上

来源:时间:2021-08-09 17:36:10

80 多年来,菲利普斯家族一直在为谢帕顿口渴的工人供应冰镇啤酒和优质的本地葡萄酒,他们家族企业的每一次迭代都从父亲传给儿子。

“我们与白酒行业的联系可以追溯到 1937 年左右,从那时起我们就一直从事白酒行业,”唐菲利普斯说。

菲利普酒窖和位于科里奥街的区域葡萄酒中心,今天由唐的儿子保罗菲利普斯领导,建立在家族历史的基础上,包括三代人。

故事开始于已故的汤姆菲利普斯,他是第 13 轻骑兵营的第一次世界大战老兵,他在埃及和法国的冲突中幸存下来后抵达谢珀顿寻找新的开始。

唐回忆说,他的父亲汤姆在谢珀顿高街经营台球室多年,之后于 1937 年购买了 Pine Lodge Hotel,随后于 1944 年购买了澳大利亚酒店。

“我们在那里待了 35 年,”唐谈到这家被亲切地称为 The Aussie 的机构时说。

唐放学后在加德士石油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但很快就发现自己在他父亲的酒吧旅馆里帮忙。

他回忆起二战期间和随后几年对白酒制造和供应链的影响。

“在战后大约 10 年里,啤酒严重短缺——你就是买不到啤酒,”他说。

菲利普斯家族仍然拥有战后时代写给政府的一封信的副本,要求在水果季节提供额外的啤酒,随着来自北方的水果采摘者的涌入,谢帕顿的人口几乎翻了一番。

澳大利亚酒店收到装在水泥袋中的啤酒,每瓶都包着稻草,只有最好的顾客才能购买超过一瓶 750 毫升的啤酒——相当于两根啤酒。

“我们过去常常将它们配给好顾客,如果他们进来,他们可能会得到两个,然后他们会把它们带回家并保存起来过圣诞节,”唐说。

1977 年,菲利普斯家族在拍卖会上以 83,000 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古尔本谷酒厂,此前该酒厂在旺街休眠了八年。

此次销售包括机械和酒桶,因此菲利普斯家族开始生产葡萄酒,并在同一地点经营一家瓶装店。

唐说欣赏葡萄酒是一个学习曲线,他的儿子保罗有幸拥有良好的味觉。

随着时间的推移,业务不断发展,最终于 1990 年停止生产葡萄酒,专注于从该地区的酿酒厂采购最好的酒水的核心热情。

菲利普斯酒窖于 2012 年搬迁了科里奥街,带着一个三吨重的贾拉木酒桶作为过去的象征。

这家酒类商店仍然提供自己的葡萄酒、波特酒、雪利酒等系列,以家族品牌出售,由保罗掌舵。

保罗将品尝所有库存的葡萄酒作为自己的事业,完全沉浸在这个行业中,这个行业从他还是个孩子起就已经是他的第二天性了,而澳大利亚是他的游乐场。

“我们拥有来自 Shepparton 的强大客户群,这将是大多数,但我们也有来自该地区的其他人来到这里,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可以从我们这里购买当地葡萄酒,”他说。

“而且他们知道他们可以从我们那里得到关于葡萄酒的好意见,因为我们了解葡萄酒——这就是他们的价值所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