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买主购得葛兰许垂直年份全套装

来源:时间:2021-08-09 18:41:18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澳洲买主购得葛兰许垂直年份全套装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报道,在阿德莱得(Adelaide)的杜立石拍卖行(du Plessis)于8月6日(周日)拍卖了一套62瓶装的葛兰许(Grange)葡萄酒。  此拍品售前预计拍价将达到25-28万澳元(约133-150万人民币),而成交价则为23万澳元(约122.1万人民币),略低于预估,尽管买主约翰·戴维斯(John Davison)和莉安·戴维斯(Leanne Davison)夫妇将会支付共计26万澳元(约138万人民币)的费用,其中包括拍卖费用和其他保证金。

澳洲买主购得葛兰许垂直年份全套装

拍卖人马克·杜立石(Mark du Plessis)告诉当地报社,尽管对最终结果略感失望,但他非常高兴这件藏品能留在南澳,此前他曾经表达过这个观点。  戴维斯夫妇同时表示,购买这套垂直年份全套装是为了投资,并计划在10年后再次出售。那时,他们最小的孙子将满21岁,戴维斯夫妇会用这比增值的投资“帮助孙子”。  据报道,约翰·戴维斯是一个退休的土方工程承包商,非常热衷葡萄酒收藏,并且已经在进行自己的葛兰许垂直年份葡萄酒的收藏。  他的妻子莉安解释说,自从在10年前的拍卖会上错过机会后,约翰就一直在寻找一套完整的套装。(编译/Jasm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