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米切尔森被葡萄酒爱好者杂志提名为2021年40位40岁以下的品酒师

来源:时间:2021-08-20 15:42:42

Jackson Family Wines 是一家成立于 1982 年的家族拥有和领导的葡萄酒公司,今天表彰了 Simonne Mitchelson,他本周被《葡萄酒爱好者》杂志评为 2021 年 40 位 40 岁以下品酒师之一。该奖项旨在表彰对塑造食品、饮料和酒店业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的个人。米切尔森获得这一荣誉的部分原因是她努力增加葡萄酒行业各个领域的准入、公平和多样性。去年 6 月,她与人合着了一封致酒厂的公开信,呼吁进行对话和采取行动,在该领域创造真正的平等和多样性。为了增加对学习葡萄栽培和酿酒学的 BIPOC 学生的访问和支持,米切尔森领导了加州理工大学的 BIPOC 奖学金计划,该计划于 2020 年 10 月启动。她还于 2021 年 2 月共同创立了自然行动葡萄酒俱乐部,目标是创造一种新的品酒文化,提供黑人历史和葡萄酒行业负责任实践的教育经验。虽然她的工作是全面而深远的,但她指出,这种承诺是持续的,并且工作正在进行中。

“我很荣幸能在这么多在酿酒和酒店领域经常激励我的人中脱颖而出,”米切尔森说。“回想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刚刚开始意识到葡萄酒行业的种族多样性和公平性。在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开始看到变化,葡萄酒领域的有色人种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然而,仍有工作要做,我希望这种意识继续推动我们行业的包容性。”

米切尔森认识到他们的工作并与她在葡萄酒行业促进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的目标保持一致,于今年 1 月加入了杰克逊家族葡萄酒公司。作为南海岸地产经理,米切尔森管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渠道,包括圣巴巴拉县的品酒室和直销,特别关注 Brewer-Clifton 和 Cambria。

“我们为 Simonne 和她为加强葡萄酒行业的多样性和社会公平所做的工作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很荣幸称她为我们的同事和合作伙伴,”Jackson Family Wines 首席执行官 Rick Tigner 说。“Simonne 体现了我们公司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在我们共同努力推进和实施有意义和持久的变革时,她是我们社会责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作为公司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员工委员会的一部分,米切尔森继续关注社会公平,该委员会正在制定路线图,以在杰克逊家族葡萄酒中实施有意义的变革并为包容性政策提供信息。该委员会是一个更大的倡议的组成部分,Rooted for Good⁠:Roadmap to 2030,一个为期 10 年的可持续性和气候行动计划,旨在解决气候危机和社会责任,并使公司在面对不断变化的社会时具有弹性和环境景观。

关于杰克逊家族葡萄酒

Jackson Family Wines是一家以葡萄园为基础的家族企业,热衷于探索。创始人 Jess Jackson 在 1982 年用他的第一个改变景观的年份将他的信仰寄托在农业和对葡萄酒的细致表达上,这是董事长 Barbara Banke、杰克逊家族和我们的员工一直坚持至今的精神。杰克逊家族的 40 家酿酒厂遍布重要的葡萄种植区,从北半球的加利福尼亚、俄勒冈、法国和意大利,到地球南半部的澳大利亚、智利和南非。葡萄园所有权和可持续实践仍然是质量稳定的关键,而工匠酿酒强调了对酿造具有个性和完整性的葡萄酒的坚定承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