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若莱产区计划申请起泡酒法定产区身份

来源:时间:2021-08-20 13:41:37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博若莱产区计划申请起泡酒法定产区身份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博若莱产区(Beaujolais)的起泡酒几乎都是桃红葡萄酒,而现在正在努力争取起泡酒AOC地位,这会让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Inter Beaujolais)更加引人关注。

博若莱产区计划申请起泡酒法定产区身份

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总经理让·布贾德(Jean Bourjade)说到,他对于博若莱起泡酒单独成为一种类别抱有很高的期望,因为它不仅仅是起泡酒而且也是桃红葡萄酒,而这两种酒也是目前世界饮料行业里的两大主流。  

他解释说,大部分的博若莱起泡酒采用的葡萄品种是佳美(Gamay),因此,博若莱起泡酒呈现粉红色,酒精含量低,也常常残留少量糖分。“这也说明了,佳美葡萄酒确实是富有果味,新鲜而又易饮。”他说到。  

不过他也承认,在INAO对此批准任何升级之前可能需要好几年的时间“也许是五年,或许更长或许更短”而目前每年的生产量不到1,000,000瓶。然而,他补充说:“当我们争取到的时候,我们将会生产数百万瓶葡萄酒,这对博若莱和博若莱村庄来说,将会是很有益处的。”他还说道,到那时葡萄酒特级产区将不被允许酿造博若莱起泡酒。但是,这对于福乐里(Fleurie)和墨贡(Morgon)的生产商来说,也不会带来太大的担忧,因为他们目前正深入研究他们单一的葡萄园以求发现一些可以酿造的小地段。  布贾德继续讲到,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正鼓励生产商提供更多的单一批次酿造的葡萄酒而且他们正在采取我们的建议。尽管这些葡萄酒和直接来自特级村庄的同类型葡萄酒在价格上有着明显的差异高达20%,甚至在大多数情况下会更高。但是许多人发现这些葡萄酒是他们卖得最快,而且最易售出的葡萄酒。  他说到:“这让我们的种植者们相信,消费者是很乐意去买这些葡萄酒的。”“我们相信申请起泡酒法定产区身份是我们前进的方向。”(编译/Veronic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